說到最喜愛的影集

當然是CSI拉斯維加斯系列的呀!!

現在AXN正在播出第六季哦!!

大家一定要看葛老大和凱姨精彩的演出呦!!

美國黃金檔最受歡迎的第一名影集來了!準備好觀賞全新第六季最受推崇犯罪影集,就在AXN獨家首播。

拉斯維加斯最出色的打擊犯罪鑑識專家回來了!由夜班監督吉爾葛瑞森以及中班組長凱薩琳韋羅斯所領導,兩個鑑識團隊再度攜手合作,面對挑戰,解決內華達拉斯維加斯一連串難解的神秘命案。

這備受期待的一季,接在精采不已的第五季完結篇之後,完結篇是由另類電影群眾最愛的昆丁塔倫提諾導演所執導。天才洋溢的奧斯卡得主所執掌的第五季完結篇,讓CSI犯罪現場的收視率更上一層樓,光是在美國就有超過四千萬的觀眾目不轉睛鎖定第五季完結篇,讓它成為史上收看率最高的電視節目。

第六季延續昆丁塔倫提諾導演所執導的完結篇故事情節,探索鑑識團隊中的組員為何遭到襲擊。至於鑑識員尼克自己呢?在被狂徒活埋在玻璃棺木後,他能夠從這段駭人的經歷中復原,並且振作起來嗎?

這一季將有手法駭人的凶殘案件,但是更令人驚奇的是團對如何運用越來越先進的鑑識工具與科技,對證據抽絲剝繭,找出破解凶案迷團的線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扁嘴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