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扁嘴鴨不知是不是愈老愈痴呆,每次總是出門後才發現忘了帶相機,這次拍的照片,雖然解析度不是很漂亮,但大家就將就一點囉!!

彈  簧  兔  子  

tel:06-2351319  台南市東寧路512巷2號

這是一間餐廳,賣的有點算異國風味的料理,有飯類、義大利麵、火鍋及排餐,過了九點則變成pub,服務人員很親切的為我們介紹餐點,我跟友人分別點了”墨西哥辣味炒飯”和”起士豬排飯”,皆有附沙拉、麵包、濃湯和飲料,飲料如果不想喝它們附的只要加價30(果汁50)就可以點其它的了。

前菜的沙拉,看得出來排得有點亂,且種類也沒有很多種,量也不會很多,覺得再加上苜蓿芽、小黃瓜跟小蕃茄會比較完整一點

全麥麵包,威寶小姐在我拍照之前就偷咬了一口,為求美觀,只好把咬過那塊藏在最下面

濃湯,上面的麵包塊如果再硬點會更好,湯很好喝可惜量太少

墨西哥辣味炒飯,味道還不錯,不過對我而言不夠辣,而且也油了一點,吃完整個盤子閃著油亮的光芒,害我不禁小擔心一下回去體重計的指針會不會再往上跑

威寶小姐點的起士豬排飯,裝盤還蠻漂亮的,可惜醬有點少,不夠沾

這叫什麼有點忘了,只記得北海道什麼奶茶的,味道很好喝,不會很甜,有去吃記得要點來喝

這次消費一個人約二百元,還算蠻便宜的,整體來說,以他的價格有這樣的品質還算不錯,下次我會再去試試火鍋及晚上的pub

08/1/12 *.不當雙胞胎 我是糖糖.*提供情報,已經改名了 改成[雜想手計料理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扁嘴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