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勝希/金來沅

编劇、電影導演、大學時代到美國,加入纽约的電影研究所,專攻電影表演。首次參演的短片電影,榮獲世界電影節大獎,吸引了周圍的注意,一躍成為最受瞩目的明星。

但是,漸入佳境的人生突然遭受打擊,原因是戀人的死亡。事故突然降臨,親自駕駛的汽車與貨車相撞,自己一人苟活,戀人却死亡。由於戀人的死亡,停止一切活動,閉門不出已有三年。

原本就刁鑽古怪的性格,因戀人之死更加級端。從小就有的强迫症也加重了起來,一天洗12次的手,不吃没接觸過的食物,堅决不踩交通横線。

認為是自己的駕駛失誤導致戀人死亡,所以不再靠近駕駛座,一直深陷在自責中,不相信任何人,稍有不順便立即發作,尤其不能忍受漠視自己的人。却又漠視他人,對任何人都不存半點關心。

正因受不了這樣的自己而孤獨萬分時……發生了奇怪的事。跟戀人惠秀一模一樣的少女出現了……

金福實/鄭麗媛

江原道太白山脈山谷的某深山老林,總人口不到30名的小村落里長大的女孩子。

要去最近的城鎮也要乘車走兩個多小時的崎嶇山路。

因煤氣事故智能受損到10歲的媽媽,出生前就抛妻棄子離家出走的爸爸……

陷入悲慘家庭埋没在深山的青春。

但是却以强韌的生命力與灑脱的性格與命運做鬥爭。

對生活的積極性,也許只是努力在困窘環境下生存下去的產物。在自己的幻想中她是歌手,也是主播,是老师,還是男人,甚至可以成為美國人。她的夢想是可以去趟濟洲島,(雖然連漢城都没去過)却希望自己有朝一日可以通過考試進入大學,大學畢業後穿着漂亮的高跟鞋成為白領麗人,每天清晨乘地鐵上班,積累下賺來的薪水買所漂亮的房子一生不婚與母親共度……

但是,這一切都是與現實極其遥遠的夢境。正當她認為自己將要永遠被困在這小村落而自暴自棄時,遇到了扭轉人生的契機。就是,與勝希的相遇。

尹美賢/姜静華

李會長的外孫女,福實姑姑家的表姐,從事電影音樂製作。

比起爺爺公司董事長的幫助,認為是靠自己的實力獲得職位而自負。

與留學來的姨舅表新惠秀親如姐妹。却在經常與惠秀及惠秀戀人勝希的接觸中,不覺地對勝希產生傾慕之情。惠秀的卒死,讓她無法親近到勝希身邊。

某天,跟政勛一起去尋找蛰居在山中的勝希,却在驚恐中後退。

勝希竟然與死去的惠秀在一起!


韓政勛/朴仕厚

勝希的高中學長,大名鼎鼎的出版社熙文閣創立者是他的爺爺。

從一年前因腦出血而故去的父親手裡接下公司成為代表。

因父母嚴謹的家庭教育,養成了謹慎而謙遜的成熟品性。

典型的外柔内剛型人物,對目標的執著,有著强烈的勝負慾。以實力與親和力平息了所有對於他世襲經營權的議論。

為了尋找蛰居的勝希,歷盡千辛深入山谷,在那裡遇到一位小姐,跟惠秀一模一樣的她却不客氣地對他說:“大叔的王子病很嚴重呢!”他親切的表情瞬間扭曲……

開始只是親切地,以同情心來對待的山村少女福實,心中瞧不起她,表面裝作依然彬彬有禮,却又每次被她發現给予難堪。這樣的情况下漸漸……難以置信地……喜歡上她。始终無法理解這樣的自己。對方是山區出身的高中中退者,又是弱智未婚母的女兒。

這樣的某天,她也許是李會長丢失的孫女,最先預感到的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扁嘴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