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好痛啊~像是剛被大象踩過一樣......

好冷啊!!怎麼會這麼冷呢?難道這房間不乾淨,小鬼在我床上開轟趴嗎?

扁嘴鴨掙扎著爬起來一看,19度!!!!!是哪個小混蛋設這麼低,難怪冷到不行.....手傷加快被凍成冰棒,一天的開始竟是如此淒慘......

照原訂計畫,今天要直接從寶來殺到嘉義農場,但因為時間已接近中午,所以我們決定先到果農之家享用水果大餐。到達餐廳時,隔壁一車四人,天邊一朵雲又跑去”捉免子”,菲利普小姐忙著照顧她,lu也喊著胃不舒服,更慘的是連司機阿豪都在暈車,我們這一車的無奈的看著她們的慘狀,想著從寶來開來的一路上,大家吃吃喝喝又聊天多麼的開心,跟另一車簡直是反比。

12點門口大排長龍的景況,還好我們11點多就到了,太久沒來了,之前來的時候可以慢慢選菜,但現在假日人潮擁擠,她們現在都只問,有幾位,就出幾位的餐,所幸菜色都蠻可口的,所以比較沒有差。

2人份 600元 3菜1湯                         4人份  1200元 5菜1湯               6人份  2000元 7菜1湯

8人份  2500元 8菜1湯                     10人份  3000元 9菜1湯

涼拌(龍鬚菜?)

青木瓜絲

這道好像是什麼梅加豆腐,吃得到梅子的香味

芒果朏力,肉軟軟嫩嫩的好好吃

水果脆皮酥,裡面包著水果,皮脆脆的裡面又有水果的香氣,很特別的味道

包好幾種水果

時果黃金魚,魚炸得脆脆的再淋上水果醬汁,有點甜甜鹹鹹的,手腳太慢連魚骨頭都夾不到

菠蘿燉肉

百香果盅

香蕉苜蓿芽捲,個人最愛這道,香蕉的味道搭上苜蓿芽,微微的甜度,超超超好吃的啦!!

雞湯,不油不膩,肉質也很鬆軟

吃完這餐真是飽到不行,外面天氣好熱,趕緊到水邊涼快一下

樹上長得這不知是什麼瓜

人家說飽暖就會思淫慾,這二人又開始耍變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扁嘴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