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鑽石樓

tel:06-2288611

地址:台南市西門路二段206號

部落格:http://tw.myblog.yahoo.com/jw!doIHidWTAgPAMR9N7mQNV2WuDNCN

**********************************

門口的椅子

大門,很復古的感覺,九點前是咖啡廳,晚上九點後改賣酒

餐點有五種,有單點和套餐二種選擇,價格還蠻平價的

咖啡館咖啡是一定要的

還有一些小餐點可以享用

趁餐點還沒來之前,先四處拍照,這裡的坐位每組都不同,前面這區比較低矮,用餐的話坐起來比較不舒服

另一組座位,因為有些座位都有人在用餐,不好意思拍

上一張座位的天花板,挑高的空間加上燈飾,晚上應該會更美

裡面的擺設,很有櫥窗的感覺

復古的收音機?(反正一定不是烤麵包機....)

書報架

裝飾用的打字機,高中的時候有打過類似的,在打的時候橫桿會往右跑出去,打完一行再把橫桿往左推,再接著打,不過現在好像不用這種的了.....

後面的座位

後面的座位,很舒服的沙發

他們的餐具櫃

復古冰箱,很可愛

復古電話

裡面擺了很多小東西,像火柴盒啦...面速立打母之類的.....

復古風扇

枱燈

復古的護士姐

”護士姐,你穿仿的哦!字怎麼都顛倒”扁嘴鴨心裡充滿著疑問,在我心裡高貴的護士姐,怎麼會去買仿的呢?”什麼仿的,這是專櫃買的,字是特別設計成這樣的”,原來是扁嘴鴨才疏學淺,有眼不視泰山,”現在原來流行這樣啊!狗臉也是特別設計的嗎?”,”不是啦!那是洗衣機洗掉的!”扁嘴鴨”............”

濃湯,不夠濃,料應該再多一點

很新鮮的沙拉

維洛那白醬培根,很好吃但麵有點少

曼波豬排義大利麵

卡布里白酒蛤蜊,撲鼻而來的酒香,讓人很想大快朵頤

冰咖啡,不會很大杯,但這種價格其實是算適中了

檸檬凍,很少吃到這種,一般附餐不是布丁就蛋糕,要不然就咖啡凍,雖然裡面有加椰果,還是很酸,尤其是吃完再來喝咖啡,味道很怪......(扁嘴鴨比較喜歡布丁啦!)

這裡的裝潢蠻特別的,聽說是三個年輕人合資開設的,房子是老房子改裝的,餐點口味也不錯,氣氛很適合一群人來此聊天喝酒,找時間再去拍攝晚上的照片給大家看。

08/1/12 *.不當雙胞胎 我是糖糖.*說:『餐點都漲價囉~大約漲幅在100元左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扁嘴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