橋北屋

tel:06-2280946

地址:台南市永福路二段99號

.....................................

招牌

店的外觀,小小的一間,坐位大約四五桌,扁嘴鴨最先看到的是那個”丼”字,馬上就被吸引進來了

價位不貴,看桌上的剪報原來老闆是日本人,來台灣認識會說日文的老闆娘,為了開餐廳,老闆娘還特地到日本拜師學藝呢!在南科的日本人常會過來吃飯喝酒,味道應該蠻道地的吧!!

無限暢飲的麥茶,是扁嘴鴨愛的味道,不像有些店家會加水...

原味可樂餅,一個NT30,份量還蠻大的,外面炸得脆脆的,裡面是軟軟的馬鈴薯泥

咖哩蛋包飯NT70,皮看起來有一點焦焦的,但意外的是蛋皮還蠻厚的,而且是將飯整個包進去,不是只鋪在上面而已,吃起來嫩嫩的沒有焦味,配上咖哩真是一級棒

附贈的味噌湯

還蠻多料的

吃完後扁嘴鴨飽到不行,真的便宜又美味,難怪會吸引那麼多人來吃飯,不過看四週的人多點蓋飯,看來下次也要來試試蓋飯囉!!

2006.9.14新增

起士培根可樂餅NT30

灰熊好呷,紅紅的是培根,吃起來還有濃濃的起士味

雞肉蓋飯(親子丼),雞肉嫩嫩的,半熟的蛋汁軟軟滑滑

這次到橋北屋,居然座位都被坐滿了,後來發現除了我跟隔壁桌二父子是台灣人外,其他都是日本人,看來口味真的蠻倒地的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扁嘴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