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夥趁雨勢減緩,連忙將東西整理一下

同事相約到街上的店家泡茶,扁嘴鴨的鞋裡已可養金魚,不想再踩著濕答答的鞋四處晃

一姐下車時忘了關窗戶,雨愈來愈大,電動車窗沒電又關不上來,扁嘴鴨只好把雨傘插在窗戶上遮雨

路邊的花,是金針嗎?扁嘴鴨不只家事白痴,也是植物白痴

回去的路上,濃霧籠罩

路邊的小瀑布

快到山下時,突然塞起了車,陸陸續續有些人閒晃到車道上,扁嘴鴨以為他們是要去探前面的路......

一姐突然大喊:『你看....』,原來那群互不認識的人有一個共通的目的,路邊小便,同事還站到最高處,難道你怕人家看不見嗎?

比起他們,前面這群人坦蕩多了,完全不在意他人的眼光(裡面也有一個我們公司的....),扁嘴鴨拍下他們路邊小便的證據後,我的寶貝相機~小銀,可能覺得畫面太不堪入目,就自我了斷,與鴨永別了,『嗚~小銀,你怎麼可以丟下我.....』,因為扁嘴鴨不可一日無機,當天馬上購買了新的相機,所以扁嘴鴨這次頂湖烤肉一日遊的價格....NT14,000, 下次不來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扁嘴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