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行程要出發前,扁嘴鴨一直擔心颱風會影響到行程,還好出發當日風和日麗

從發現花園要前往萬里的路上,經過的綠色隧道

白雲的陰影編織成一幅美麗的景像

不遠處的山頭被白雲籠罩

除了美真的不知該怎麼形容

冒著蒸氣的,應該是馬槽溫泉吧!!

本來預計晚餐到陽明山”屋頂上”吃飯,稍微迷了一下路,後來問了在路邊談情說愛的阿伯(在黑漆漆的山邊談戀愛會比較有情調嗎?),終於找到了文化大學後山,車子轉了彎,印入眼簾的是台北市的夜景,扁嘴鴨興奮的哇~哇~叫,景色美的叫人想掉眼淚,以後生了小孩一定逼他們念文化大學(謎之聲:生的出來再說吧!)

穿著裙子的扁嘴鴨為了拍夜景,早已進入了渾然忘我的境界,絲毫未覺鴨屁股已快曝光了,天邊一朵雲嚇得花容失色,急忙幫扁嘴鴨遮這裡遮那裡,不知是真心的替扁嘴鴨遮醜,還是擔心鴨屁股傷害他人的眼睛......

美麗的台北夜景

始終覺得相機照下來的照片,沒親眼看見那樣的感動

到了”屋頂上”,居然客滿,外頭也擠滿了等待的人,看一看起碼要等上一個鐘頭,肚子餓的扁嘴鴨和天邊一朵雲只好放棄,下次再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扁嘴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