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5是扁嘴鴨的生日,依照慣例和朋友們唱KTV過生日,因為錢櫃規定壽星的話三天前訂位有送八吋蛋糕,但我們前一天才訂,所以改贈送水果盤,一樣感溫啦!!

小潘潘的蛋糕,天邊一朵雲果然了解我,買了一個扁嘴鴨最愛的巧克力蛋糕(扁嘴鴨最恨芋仔蛋糕,雖然會吃煮的芋仔,但芋仔做成蛋糕我最討厭了!!),還貼心的叫店員拿19歲的蠟燭,雖然比實際年齡多一歲(扁嘴鴨號稱永遠的十八歲...),但還是謝謝你啦!!

 唱完歌來到諾亞方舟喝杯飲料,位在成大學區的諾亞方舟,晚上九點前是餐廳,供應排餐,到了晚上九點就是時尚Lounge,星期四晚上有調酒無限暢飲NT399,星期五、六是啤酒、調酒無限暢飲NT499,對於會喝二杯調酒以上的人滿適合,二杯調酒就差不多四五百了,不過只有五六種調酒可無限暢飲,其他的還是要另外付費,今天只是要小喝一杯,就採單點的...

露天的座位

一般坐位區,因是要走之前拍的,桌上已預備了明日午餐的擺飾

我們選擇坐室內感覺很和風的座位

靠牆壁的座位擺著很多靠墊,可以很慵懶的倚在上面

天花板上的燈飾,昏黃的燈光

美式薯球雞米花

酥炸花枝,沾醬好像是塔塔醬

綜合果汁

糖果罐(水果冰砂),有交些許水果酒,上面還有一球芒果冰淇淋

上班女郎,也是冰砂,有加些許水果酒

曖昧,酒味還蠻重的,還沒喝就先聞到

慾望城市

粉紅微笑,聽名稱扁嘴鴨以為應該是酸酸甜甜的味道,但喝起來苦苦的

諾亞方舟,喝起來有水蜜桃的味道,因為星期四是Lady'S Night,所以在場的淑女皆獲贈店家贈送一杯,雖然我們一直把阿豪當成姐妹,但無奈店家並不這麼認為,所以阿豪只好獨自窩在牆角垂淚.....

店家貼心的送可愛的壽星小蛋糕二塊,還寫上生日快樂,和大家一起分享我的快樂

如果有人不能喝酒,最好是連有加酒的飲料都不要讓她點,小小羊兒再一次臉色發白,乘中秋節抓玉兔去啦!!

今年lu和小小羊兒送了扁嘴鴨很不實用,這一輩子都不想用的東西,我很想把禮物丟到汽油桶再灌上水泥,沉到安平港去,但人家的心意還是要收(明年給我記住,你們的生日我一定會加倍奉還!!),拿回家裡,又不能亂放,免得鴨媽又胡思亂想,扁嘴鴨在盒子上貼上『Lu愛用的物品,暫借放』後,打算放到房間裡的儲藏室裡,一腳踏上椅子,一腳剛踩上書櫃,想不到書櫃層板如此單薄,輕踩一下整片就掉了下來,連帶上面的化妝櫃、化妝品、香水全掉了下來,扁嘴鴨還被木碎割傷了二處,後來雖然有放上去了,但不禁感嘆,到底是該感謝她們,還是埋怨她們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扁嘴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