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EOUL PALACE HOTEL

原本扁嘴鴨和夏天姐姐住一間,妙麗和其他團員住一間,但後來改變主意,決定要一起睡,所以扁嘴鴨和妙麗睡一張床,夏天姐姐自己睡一張....之後的飯店,領隊都有安排三人房給我們了(歹勢哩!!沒事先講好...)

扁嘴鴨晚上慘遭強”抱”的床

浴室,浴缸裡還有貼防滑貼片,真貼心

簡單的用具,扁嘴鴨三人的盥洗用具一排出來就排滿了

還有吹風機哩!因為韓國是個很講究環保的國家,所以有很多東西都不提供(像洗髮精、沐浴乳、牙刷、牙膏....等),有些飯店甚至連吹風機也沒有,這間飯店還不錯,房間角落還有一台變壓器(這樣才不會發生去年扁嘴鴨來韓國把房間弄跳電,害飯店人員半夜跑來搶修...)

超好用刷澡布,這是在台灣買的,不過現在已經找不到了

洗完澎澎當然要來喝一杯啦!!

因為不喜歡蔘雞湯的味道,所以沒吃飽,大伙買了韓國有名的辛拉麵回來一起吃(聽說台灣跟韓國的口味不同)

哇~夜景

張君雅小妹妹~粒叨A泡麵已經爛棄啦!!

這故事教訓我們,要拍照要趁泡麵之前照,如果水加下去還在忙著東拍西拍,那就註定要吃爛糊糊的拉麵啦!!

來沅代言的香蕉牛奶,好喝呦!!

為了要感受一下當韓國人的感覺,我們買了韓國人日常生活不可少的真露酒,酒精濃度大概40%左右,明明是鐵的蓋子,但怎麼轉都開不了,開了一個鐘頭還開不起來,夏天姐姐正在試著用湯匙開酒瓶,還是徒勞無功,已經半夜十二點半了,大伙推派扁嘴鴨打電話給阿信領隊借萬用小刀.....

『喂~阿信領隊嗎?請問你有萬用小刀嗎?』

『我不帶兇器出門的...』

『那....你有開罐器嗎?』

『沒有耶~』

『嗯~好,打擾你了...』

後來夏天姐姐使用蠻力,打算在杯蓋上打穿一個洞,突然就可以開了 (果然是欠扁....),隔天早餐完扁嘴鴨問領隊.....

『啊領隊怎麼連萬用小刀都沒有?』

『你要萬用小刀幹麻?』

『開酒呀!!昨天不是告訴你了!!』

『有嗎?我昨天十點多就睡了...』

『哇哩咧~@$#^^%$7』

原來領隊也是睡了會接電話胡說八道的那種人....但醒來一點記憶都沒有.....敗給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扁嘴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