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兔走天涯的扁嘴鴨,在第一攤看到的芭蕾舞兔超可愛的,但一時猶豫後來都只找得到大隻的,找不到小隻的了,不管啦!!我要小隻的...我要小隻的....扁嘴鴨在愛寶樂園展開尋兔之旅.....

走得累了,看見有在賣扁嘴鴨最愛吃的吉拿棒,說什麼都要吃看看囉!!

我的媽呀!!怎摸這麼好吃~萬一以後吃不到怎麼辦?華納、國賓和新光影城的吉拿棒都比不上....

有摩天輪,雖然看起來很老舊,但應該很安全.....

居高臨下找兔兔....怎摸這麼...高....扁嘴鴨(((頭昏了)))

救命啊!!非法禁固啊!!放我下來啊!!(((陷入瘋狂狀態))),夏天姐姐和妙麗若無其事的補妝中...

伊索之村

兔兔~你在裡面嗎?

有許願池耶!!希望扁嘴鴨找到又帥、又高、又有錢、又溫柔體貼、又善解人意的老公....

畫得超Q的畫像,來畫一張尋兔啟示吧!!

今天晚餐自理,忙著找兔兔哪有空吃晚餐!!隨便吃根冰棒解決算了,長相和打扮都超可愛的店員,但臉超臭的.....(((驚驚)))

晚餐,超甜的冰棒

找不到兔兔怎摸辦?快請癬女下凡來幫忙

夏天姐姐:『拜請~拜請~......』

哇~在走了十幾間賣店(夏天姐姐和妙麗每一間都有買....)之後,總算在出口的賣店找尋到我的兔兔了,好感動呀!!什麼....你想念媽媽,好吧!!那大兔兔也買,也想念爸爸....好吧!!那兔兔抱枕也帶回去了.....大豐收三隻兔兔....

感謝小癬女和小騎士無怨無悔的獻出勞力與金錢,終於讓我找到兔兔一家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扁嘴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