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過南怡島,當然也要到有名的春川明洞走走囉!!有的人常會分不清楚首爾的明洞和春川明洞的差別,明洞在首爾是最熱鬧的區域,身為春川地區最熱鬧的地方,大家也就跟著叫春川明洞,冬季戀歌也有到這條街取景,所以到處都看得到冬季戀歌的圖示.....

裴勇俊和崔智友的掌印,發現我們這一團應該沒有韓劇迷,大家對掌印視而不見..都跑去逛街啦!!

崔:我們居然輸給了水果市場.....       裴:別難過,給你惜惜!!

張東健和Rain,扁嘴鴨覺得Rain很性感,身材又好... 

 

這位應該是.....王的男人,李準基先生吧!!

我們好像歐巴桑團,人家來春川明洞買流行的東西,我們卻買水梨和湯匙筷子.....

來到春川的雞排一條街,當然要吃有名的春川烤雞排,材料有醃過甜辣醬的雞排、洋蔥、地瓜條、年糕條、高麗菜、蔥段....等,放在圓形鐵板上翻炒,香味撲鼻而來,令人忍不住垂涎三尺.....

把肉夾在生菜裡吃才不會膩哦!!每個人還發一條圍兜兜,這樣不會弄髒衣服也可以減少味道的殘留,不過當地民眾進來用餐時,見到三十個圍圍兜兜在吃飯的人,有一點給它嚇一跳.....

吃到一半時,服務人員會把飯倒進鍋裡,繼續拌炒,這樣就變成好吃的拌飯,有時還會吃到脆脆的鍋巴,好好吃哦!!

無法形容的好味道,一定要親自吃過才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扁嘴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