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經歷了每一夜夏天姐姐無情的折磨(她白天都睡飽了,晚上就不讓我們睡了....),隔天又七點、七點半就集合,扁嘴鴨就快變熊貓了.....,通常我們都會比醬油所說的集合時間提早一小時起床,有時甚至更早,但不管幾點起床,夏天姐姐總有辦法拖到時間快到還在慢慢摸,扁嘴鴨和妙麗這時就會說:『阿伯開始唸了....他等一下要罵你了....』,夏天姐姐就會很煩燥的要我們閉嘴,然後像一隻無頭蒼蠅一樣東奔西跑.....這也算是我們每天早上的娛樂吧!!(註:阿伯是一位很愛碎碎念的老先生,剛開始第一天扁嘴鴨真的很討厭他,出來玩幹麻一直唸.....後來發現阿伯沒什麼惡意,可能只是不懂得跟人家表達,又習慣什麼都要唸,反正聽聽就算了,為了阿伯的碎碎唸而壞心情,何必呢!!)

雪嶽山就在眼前

一樣是大明渡假村,昨天的比較好吃

吃過早餐要回首爾了,bye-bye雪嶽山,下次冬天來看你

從雪嶽山回首爾大約要三到三個半鐘頭,可能昨天夏天姐姐太吵,扁嘴鴨一上車抱著兔兔抱枕就睡著了,等再睜開眼時已在休息站了.....

從休息站行進大約一個鐘頭,就看到繁榮的景像,首爾到了

經過了獨立門

終於抵達泡菜學校了,材料已經預備好了,但...人呢?都去廁所啦!!

話說夏天姐姐穿得像荒野大鏢客,個性外放的她始終認為,上男廁有什麼不可以(連領隊都說她看起來,什麼事都做得出......),一到廁所,見女生廁所大排長龍,二話不說就衝男生廁所,常搞得”千山鳥飛絕,萬徑人蹤滅...”,連女生廁所沒人排隊她都要衝男生廁所,害扁嘴鴨連忙把她抓回來.....第二天去飯店時,夏天姐姐憋尿憋得臉發白,車一停好,她連忙抓著領隊問廁所在哪?惹得領隊從此見到廁所,第一句就問她:『要不要上一下!!』,夏天姐姐也很捧場的每廁必跑,不管是不是五分鐘前才上過(看來要買包大人給你穿囉!!).....

擺設品

擺設品

老師來囉!!大家排排站好,小朋友還有專用的箱子,這樣就不用擔心不夠高

招待的人蔘牛奶一杯

老師是個講話很快的中國人,用很快的速度介紹了如何醃漬泡菜,我想我寫出如何醃漬的過程,應該也沒人想看,大家就自己查知識吧!!

講完泡菜的醃漬,接著講調味料的製作,我們遠道而來,當然不會叫我們做那麼繁雜的工作啦!!(要真照那樣做,可能要從第一天做到第五天....)

我們的工作很簡單,就是將紅紅的調味料一層一層抹在泡菜上,再放到盒子裡就完成了!!

完成品,交給工作人員封口之後,就可以開始挑選喜歡的韓服來照相,可以挑選多套穿哦!!可是穿穿脫脫好麻煩.....

差那內呦!!來拍END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扁嘴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