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之舞

tel:05-5900359

住址:雲林縣古坑鄉華山村松林路51-1號

....................................

雲之舞位在微風山林再上去一點的地方,門口景觀

既然來看夜景,大家當然都搶外面的位子坐囉!!

這邊的位子最搶手,但我們來的時候已被坐滿,只好坐樓下.....

沿著樓梯下樓,今天來客數並不多,九點多才六、七桌....

上次在微風山林那篇裡,最後那一張照片原來就是雲之舞呀!!護士姐...我終於找到啦!!

這邊位子比較低,上面的視野比較好,可是這裡有搖椅可以坐

因為今晚實在太冷了,天邊一朵雲不帶外套還搶我的外套穿,扁嘴鴨冷得手腳發抖(隔天還破病在床....),只好意思意思拍一張就好,還捨棄泡菜鍋點麻辣鍋,看能不能獲得一點溫暖.....料還蠻多的,湯頭微辣味道還不錯,小小羊兒點的咖啡雞,有淡淡的咖啡味,不過沒什麼鹹味,其他人點的火鍋也是沒什麼味道(後來還跟服務人員要鹽來加...),是地方口味不同的關係嗎?怎麼整座華山找不到一鍋比較合口味的鍋呢?

夜景,扁嘴鴨覺得從山下往山上看的夜景還比較美,不過這裡可以看到劍湖山的煙火秀啦!!



對面的景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扁嘴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