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過午飯,扁嘴鴨好心的帶二位傻妞參觀統茂順便消化消化,二位傻妞呆呆的站在一旁興緻缺缺.....

夏天姐姐:『不是說要吃下午茶?』

妙麗:『對呀!!對呀!!走吧!!走吧!!』

才剛吃完午飯就想吃下午茶,你們這二頭.....

沐春養生會館,有住宿、泡湯及餐點的服務,泡湯上禮拜來泡過了,住宿一晚至少NT5800(貧窮小鴨...住不起啊!!),這棟建築由教堂改建的,看得出來嗎??

中庭旁是通往住宿區的路,需由服務人員帶領,否則無法入內(泡湯則在右邊那棟)

山邊的座位可欣賞美景,底下是架空的呦!!

觸目所及都是山,這片山的另一邊就是嘉義....

對面是通往紅葉公園的路,路非常陡哦!!車子性能不好千萬別逞強.....

點心單,其他還有火鍋簡餐之類的,我們三人點精緻午茶組合NT160(咖啡、花茶、果汁任選一種,搭配手工餅乾或蛋糕,但今天剛好沒蛋糕,真討厭....)

等待時間開始瘋狂亂拍的三人,坐在山邊風吹過來好舒服,格友趴趴走的貓說:『肚皮飽了,眼皮就闔了。』,果然是真的.....舒服得快睡著了.....

木槿紅花柑橘果茶+手工餅乾

蔓越莓蘋果茶+手工餅乾

田園水果茶+手工餅乾

餅乾好吃,水果茶雖然水果種類很多,但飲料完全的給它不冰,丟下去的冰塊還沒冰鎮到就融化掉了,沒冰的水果茶讓扁嘴鴨喝了想哭,味道喝起來又像花草水果茶,建議下次來點咖啡類的,應該比較沒問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扁嘴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