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邊一朵雲的弟弟money要結婚了....盛大的會場,現場小提琴演奏著幸福的樂章~現場洋溢喜洋洋的氣氛.....

大家的弟妹都要結婚了,我們這一輩的還在混.....下一個犧牲者是阿豪??

還是阿仁??

上菜前先來一段上菜舞,四位穿宮廷服的少女搖晃著頭出場,為大家帶來一段精彩的表演

新人上台敬酒,再會啦~money,小鴨是給不了你幸福的.....,忘了我吧!!

天邊一朵雲還計劃了餘興節目,由新郎新娘分發小禮物,數量有限,眼尖的觀眾立刻上前搶奪,現場陷入一片混亂....

人群蜂擁而上,嚇壞的money緊抓住仙女棒,”給我~給我~”LU硬是跟新郎搶到二隻仙女棒,現場畫面簡直比歐巴桑在菜市場搶蔥有過之而無不讓啊!!LU趁著拍照混水摸熊,將扁嘴鴨硬跟老袁A來的小熊調包......算了,不跟你計較!!

祝有情人終成眷屬~大家都要幸福呦!!

《招姻緣小秘訣》

在婚禮現場,新娘新郎送客時,跟新郎拿一支煙,含有『討煙(煙的台語同婚)』的意思,回家後將香煙放在紅包袋裡,壓在枕頭下,美好的姻緣就會隨之而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扁嘴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