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朋友您好

  關於蘆葦

天主教蘆葦啟智中心於民國85年成立,目前共服務發展遲緩嬰幼兒及身心障礙兒童及青少年83位學生,並在90年獲內政部評鑑為甲等績優機構。

  蘆葦的困境 過去,蘆葦一直借用房舍辦學。由於學生人數的增加,目前的場地已不敷使用,急需建造一座新校舍,以作為早期療育教育及職業訓練的場所;中心計畫按規定可向政府申請900萬元補助款,自籌款3000萬,我們需要您協助蘆葦募款與興建新校舍建築。

  如何幫助蘆葦 目前,台灣經濟不景氣,募款不易。為此,我們需要結合大眾的力量一起來幫助蘆葦建立新家園。 蘆葦在找尋願意每月樂捐1000元,為期一年的大天使,一起來造就蘆葦與身心障礙者的夢想。我們除了需要您成為蘆葦的天使外,更需要您把這傳單傳給你週遭的善心人士。謝謝您的協助,願天主降福您的善心,福祐您身體健康、闔家平安。

我們的劃撥帳號:31347109  戶名:蘆葦啟智中心
捐款時請註名:
蘆葦建校基金
邱加瑜修女暨蘆葦啟智中心全體師生
  敬上
(本中心開立之收據可抵稅)

蘆葦啟智中心網頁http://luway.ho.net.tw/index2.htm

扁嘴鴨的朋友在這個中心擔任教師,主要是教導身心障礙的兒童及青少年,為了籌措興建校舍的費用,每年聖誕都會舉辦義賣,雖然不知道幫助大不大,但仍是希望透過部落格給予他們一些幫助,如果網友有意願購買的話,請跟DM上的連絡人連絡,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扁嘴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