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葉亭

電話:06-2290921

地址:台南市和平街54號(就在海安路八號風球後面)

.......................................

算是新開幕的二葉亭,從外表看不出有何特別

露天區,原本的彩繪牆加上燈光,營造出另一種感覺

水池是之前海安路興建時就蓋的,但從來都沒有水流下來過,不知道今天是怎麼了??幸運ㄋㄟ....

在樹下發現檸檬皮,應該是店家晒的,不知道有何作用??

終於要進去了,有發現嗎?窗口的影子....

整個室內都是白色的,再畫出影子的效果,常會不經意的獲得驚奇呢!!

牆上的影子是青蛙跳出水面

要上樓了,想不到樓梯也有分限制級的哦!!地上還有附刷鞋底的,要先刷鞋底才能上樓梯哦!!(我想是怕白色地板被踩髒吧!!

小樓梯,因為底下排很多人要上去,只好隨便拍一張,看告示說依腳步前進,還真不知道怎麼走耶!!

二樓的坐位,很特別厚...看天花板就知道這裡有一點歷史了....其實還有三樓,算是小閣樓,座位是和式的,有坐墊,扁嘴鴨為什麼沒拍??因為我懶咩....

可以坐在樹幹上

多人的座位

現在流行老厝來改建嗎??對面的藍晒圖也是老厝改建的,二間不一樣的風格呢!!

菜單,目前只提供飲料及麵包、手工餅乾,飲料價位NT55~70,啤酒NT70~80,焗烤厚片及法國麵包NT25~NT55

新鮮水果茶NT70

熱金桔檸檬NT60

怪獸方塊NT60,是以水蜜桃為主下去調配的,好像還有長得不像水蜜桃的水蜜桃果肉,離得太遠偷喝不到....

藍色泡泡NT55,檸檬汁加汽水之類的,還有加山粉圓,酸酸甜甜滴....

手工紅莓餅乾,一包NT150(大約十片左右),這樣一盤是半包,餅乾很大片、很脆、很好吃

本來還有叫燻雞法國麵包NT55,麵包鬆軟可口,缺點是雞肉一直叛逃....下次要改叫培根法國麵包了啦!!(因為小鴨肚子餓....吃完了才想到沒拍照....下次再補上囉!!

這次的主題是討論2007的跨年活動,這次行程由小小羊兒安排,感覺非常的給它知性.....(我不要知性....我要感性啦...

大伙討論實景,難得看到大家認真的一面...(維持不到三秒又開始搞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扁嘴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