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一年一度的聖誕節,扁嘴鴨本來想在家刺繡插花,安安靜靜的渡過,但老袁從北部回來吵著要出去玩,扁嘴鴨心想,好吧!!陪伴失智兒童也是功德一件,於是約上天邊一朵雲決定到附近走走.....

剛出發我們第一站就先去加油(不然就得推車啦!!),話說美人就得配香車,既然車上載了扁嘴鴨和天邊一朵雲這二位”霉”女,當然不能配髒車囉!!所以老袁決定......洗車,扁嘴鴨個人還蠻喜歡洗車時的感覺,如果能把窗戶打開更好(可以順便洗澡、洗衣服.....),洗完了車當然要由親切的擦窗小弟,將玻璃擦得閃亮亮的,扁嘴鴨看到前一台車服務非常的優,居然還有車內吸塵的服務,我們一致認為,嗯~這五十元花得真值得,終於輪到我們的車了,我們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跳下車,叉著腰在一旁聊起天來,過了一會上了車後扁嘴鴨馬上問老袁『ㄟ...ㄟ....ㄟ...你確定五十元有吸塵嗎?』,『不是嗎?他沒有吸車內嗎?』,『那好像是要另外付錢才有的ㄋㄟ......』,『所以咧?』,『所以.....我們洗車只有單純的擦玻璃,而我們三個好像白痴跳下車在旁聊天,他們一定覺得我們是曾咖聳(註:土包子).....』,於是我們三個下了一個重大的決定,打死也不會再來這間加油站了!!(見笑啊~

 禾豐園網址 http://www.hefong.idv.tw/

位在玉井的禾豐園,和瑪莎園綠色空間不同的是它是位於對面的斗六仔山,路標沒有很明顯,要仔細找才找得到....上山的路有點陡,沿途還可看到鳳梨園....(好想去偷採鳯梨哦!!

步道

園區植栽

可能因為剛開沒多久,所以花草還沒長得很茂盛,草皮的接縫處也還沒長草呢!!

平常日來還有下午茶可享用...

一樓有室內的座位可坐,但既然來看風景,當然是選擇二樓的座位囉!!

二樓的視野

玉井市區,晚上就可見到美麗的夜景啦!!

回來才發現,忘了拍菜單了,趕緊搜尋鴨腦的記憶,只記得有賣火鍋及各口味鬆餅及飲料類的,火鍋價位從二百五到三百多都有,鬆餅大約都NT100左右,飲料我真的想不起來.....因為鴨腦就這麼一丁點大,大家請體諒我一下.....

什錦豬肉鍋NT250

清淡不油膩的湯頭

菜盤,火鍋料還蠻多種的...

藍莓鬆餅NT100,還有改進的空間.....

熱水果茶,好喝!!味道有點偏酸,裡面的水果放很多,附的餅乾也很好吃...

火鍋的附餐冰柚茶,雖然看起來很淡,但味道還不錯

吃到最後才發現小鴨最愛的蛋居然沒放下去煮,這怎摸可以呢!!你瞧,它都哭了.....來人啊!!加火!!

天色愈來愈暗,山下的燈光也漸漸亮起....

掛在男廁前的牌子,有所隱喻哦!!

天色愈晚上山的人愈來愈多,果真是個看夜景的好地方,可惜我們還有事,下回再來看夜景囉!!

月亮也出來了,如果是技術好的人應該這張會拍得很美吧!!我好想買單眼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扁嘴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