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關山親水公園,天空開始下起小雨來了,還好接下來的行程是吃晚餐及回住宿的地方,這次小小羊兒訂的是池上鄉萬安社區的”莊稼園”,有濃濃的農村氣息....”莊稼園”是房東阿嫲留下來的,經過房東整裝之後出租的民宿,裡面有一房一廳一廚房,租了房間整棟就歸你們所有,可以體驗古早的鄉村生活....房價表

很厚實的大門,中間的木板可以開關,不過沒有鎖,只能說萬安真是個治安很好的社區,我們晚上睡覺也沒鎖門,因為鎖了也沒用,窗戶根本鎖不緊,所以只要鎖好房間門就好了......

大門後的展示櫃,那舊型的鐵金鋼是房東小時候的玩具....

一進來看到櫃枱,晚上可以在這裡泡茶聊天

以前的灶改裝成桌子,底下藏著音箱

茶具一應俱全

古早的碗櫥櫃,裡面房東貼心的放了一些小零食,歡迎取用....

廚房,有放置一些簡單的器具,不過沒瓦斯爐(畢竟房東還是怕大家把房子給燒了....),還有音樂可以撥放,不過音樂聽起來讓大家覺得好像來到中華民族文化村的感覺......

裝飾用的推車

1982年的日曆,我都還沒出生呢!!

古早味的飯桌

坐這種位子就是要坐這姿勢啦!!小二~來壼酒

室內一景

客廳,忘了去轉看看電視還能不能看,房東說是萬安社區第一台電視,屌吧!!

用稻草做成的毛筆,很特別,還有古老的簑衣(註:雨衣)

已停擺的鐘

房間大門

房間一景,一間房最多可睡到十個人

2大床一通鋪,棉被不夠大件,其中一人翻身另一人就會受凍,偏偏扁嘴鴨就是那個另一人,有看過有人穿外套睡覺的嗎?

梳裝台

浴室

浴室的天花板是用窗戶去組裝的,也是很特別一點....

古早的人洗澡不用浴缸的,拿個桶子接水就洗得嚇嚇叫了......PS.瓦斯要跑到屋外去開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扁嘴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