稻米原鄉館於93年10月落成啟用,是社區利用農會閒置倉庫建置而成的,亦是萬安社區的客廳及入口平台,館內提供農產展售、旅遊諮詢、簡餐咖啡等。

招牌

農民的好朋友~牛伯伯

很歐風的外觀

用稻子做的手掌

櫃枱,裡面也有銷售有機的白米,池上是上一屆冠軍米的故鄉,好山好水好成長,有機會記得來吃看看池上的白米哦!!

今天適逢半年一次的稻米比賽,幸運ㄋㄟ....比賽完還有呷免驚的社區媽媽愛心餐,阿伯熱情的叫我們要留下來讓他們請,可惜我們時間有限不能逗留太久,不過也讓我們見到農村濃厚的人情味......

稻米原鄉館的精神

圓弧形的階梯

二樓主要是用餐的地方,擺設一台古老的電影放映機,還有個小陽台可以看看風景

稻米原鄉館後面的階梯...往上走是農民儲水用的農塘,也可以順便看風景

在冬天看到的楓葉....氣候真的愈來愈怪了....大家要愛護地球啊!!

農塘,為了灌溉半山的農田而挖堀的,雨季來臨時儲水備用

山坡上的景觀,等農民種稻時就有綠油油的景觀可看了...



春節期間稻米原鄉館體驗活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扁嘴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