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十點多出發前往金針山,金針山離知本只要1公里,但從山下到山上青山農場又要12公里,暗摸摸的山路沒有路燈,駕駛小心的駛在山路小徑上,途經幾間農場,正在舉辦營火晚會熱鬧滾滾,愈往上開愈安靜無聲,大伙不免小擔心了起來,還要開多久?該不會開過頭了吧?我們來得及倒數嗎?該不會新的一年在車上倒數吧.....在遲疑的時候...終於到達青山農場啦!!

我們睡的是通鋪,依山而建的青山農場還保留一面原始的石牆

其實這次除了要跨年之外還有另一項陰謀,就是幫12/31生日的雪敏慶生,我們早早打發雪敏去洗澡,趁著她洗澡的當頭,趕忙佈置起來.....蛋糕早已委託農場老闆幫我們預訂,萬事俱備後就準備壽星的出現了.....

在以拉肚子為由,問出壽星已經在穿衣服了....大伙連忙就戰鬥位子(負責關燈、攝影、端蛋糕、拉記的....)

緊張的時刻快到了.....

被驚到挫賽的壽星:『哇~沖蝦~粒A沖蝦....』

衣衫不整又頭髮濕答答的壽星,在如此狼狽的情況下,面臨突如其來的蛋糕及數台的照相機,連忙要閃回浴室......

等了數分鐘壽星終於做好心理準備,開心的接受大家的祝福

呼~希望明年大伙不要再這樣嚇我....

哈~這次的驚嚇....嗯...是慶生活動....成功

陪伴我們跨年的水果大餐

LU正在示範何謂日本奶油犬....

要倒數了.....

六..........

五.......

四.....

三...

二.

新年快樂......

新的一年大家也要開開心心的在一起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扁嘴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