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四季皆有花可賞的青山農場,12月~3月有櫻花及杏花、4月~6月台灣原生野百合、8月~10月金針花,夏天還有繡球花可欣賞,還有專人導覽哦!!住宿方面從二人房到十人房都有,價格還蠻平價的,我們訂的是七人房NT2500,有衛浴、電視,但是沒有冷氣(因為山上已經很涼了....),房間內容及價格請參考這裡,早餐需另外付費,中式早餐NT70/人、西式早餐可至露天咖啡座享用....

房舍外觀

櫃台前有告示牌提供今日的活動訊息,因為前一晚太晚到了,所以沒有參加到活動,除了捶麻糬和觀星,到夏季還有螢火蟲生態解說哦!!

餐廳,中、晚餐一桌六菜一湯1500元,場主特別推薦「金針饗宴」,包含[金針肉羹]、[香酥溪蝦]、[蒜泥山豬皮]、[梅甘竹筍]、[水晶油雞]、[現炒青菜]、[金針湯],人數少可以單點。

                       

農場主人收集的舊式電話, 經過整修好像還可以用的樣子....

裡面保留著金針加工的機具,PS.看得出來老闆有在搜集電話的習慣....

交誼廳,想多結交朋友的人,出來坐一坐保證收獲豐富....

牆上滿滿的名片令人大開眼界.....(這只是其中一角哦!!)

露天座位,可至投幣咖啡機投一杯咖啡,坐在大自然中享受美景

露天座位旁盛開的波斯菊

哇~我的相機真先進,還會自動加柔膠......原來是前一晚相機沒放進套子裡,導致相機冷到,差點新年又要換新相機了....

門口種植的楓樹,葉子都紅了....

沿著步道走可通到露天咖啡座

後記:來到可賞花的青山農場,沒賞到什麼花,只見到一群三八阿花,真是捶心肝啊!!沒賞到花的原因是.....壓根不知道後面一大片才是他們家的重點,還以為只有住宿區和露天咖啡座而已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扁嘴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