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泰星球

TEL:06-2138826

地址:台南市中區南門路46-6號

.....................................

第一次興緻勃勃地跑到泰星球時,居然公休(固定星期二公休),第二次前往時,同事千交待萬交待一定要訂位,因為小小的店面,一不小心就坐滿了人,馬上打電話去訂位,得到的答覆是假日要到現場排(想不到小年夜也算假日)懷著忐忑不安的心情前往,深怕太遲又吃不到啦!!

到了以後才發現,真的是”小”店面,店內只能排下四、五桌,騎樓下一桌,所幸到達時間尚早,沒排到隊就入座了,稍晚的客人就要稍微等一下了......

菜單,種類不多,不像別間店是單點,有點類似套餐式的餐點

涼拌木瓜青絲NT59,吃起來脆脆的口感很好

花枝沙拉(必點),嫩嫩的花枝加上酸辣的醬汁,非常的好吃

辣味打拋豬肉炒飯NT89(可以吃辣的必點),在點餐時千萬千萬要記得一點,他們有分原味和微辣,一般的認知是原味的應該就是不辣的,來到這裡這樣點你會辣到噴火,他們的分類是【原味】跟泰國一模一樣的辣度,【微辣】比不辣辣一點點,至於想吃【不辣】的可能要問問店家有沒有,不吃辣的開喜婆婆吃了一口【微辣】的後直呼好辣

香甜黃咖哩牛肉米線NT99,果然是香甜,黃咖哩配上米線味道很對味(米線長得有點像米粉,但粘度又比米粉粘一點,是泰國人的傳統食品)

泰式酸辣海鮮湯NT199

因為吃到這裡已經快撐死了,所以也沒再點甜點了,聽說他們的摩摩喳喳非常好吃,改天有機會再來試一下.......

開喜婆婆做的串珠動物,熊熊的是給我的,小牛是給鴨媽的,真羨慕開喜婆婆的巧手,改天也教我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扁嘴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