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北海道之旅後,三八婦女團再度聚集,轉戰東南亞渡假勝地~泰國,這群女人一聽到泰國東西便宜,錢怎麼花都花不完之後,一致通過前往泰國,這次參加的人員有扁嘴鴨、小小羊兒、天邊一朵雲、瑞琪馬汀及白日夢和男朋友阿豪,雪敏則是算出今年不適合坐飛機遠行,她怕我們更怕(大家在同一台飛機上耶!!),所以尊重意願不參加(不過明年的東北亞之旅一定要跟到哦!!)

依據數次參加雄X的良好經驗,這次仍舊是參加X獅的團,早早到了機場,和團員集合後,領隊小劉便開始口沫潢飛的為大家做起說明會,簡單的為大家介紹一下泰國的食衣住行,幽默風趣的說話令大家笑聲連連、樂不可支,害小劉差點誤以為我們這群是精神病院出來的肖仔,直到最後一天還在追問我們說明會時到底在笑什麼.....

飛機上旅客的坐位是依據英文字母排列,所以同行的往往都被拆散,每一團上了飛機後,莫不使出乾坤大挪移,最後往往結果還不差....

華航的飛機餐~照燒豬肉飯,想不到還蠻好吃的(沙拉和蛋糕也很優...),總之~讚啦!!終於破除了小鴨的飛機餐魔咒.....

飛機上的餐包,扁嘴鴨閱包無數,始終還是飛機上的餐包最好吃,夾上冰涼涼的奶油,天啊~太好吃了!!

在航行了三個小時多,總於抵達泰國新機場了,聽說這個新機場蓋了30年,才營運一個月就出現很多問題,甚至飛機跑道發現裂痕,飛機起降都要排隊哩!!想看飛機排隊嗎?來這裡就看得到了.....

裝置藝術

機場一景

機場一景

機場內設置的電腦室,轉機無聊時可以進來上上網,費用不明

行李轉盤處的壁畫,色彩很鮮豔,富有濃厚的泰國味道

到了出境大廳,傾斜鏡面式的玻璃,反射出人群,快找找看我們在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扁嘴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