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一起床,原本想開口叫天邊一朵雲起床,一轉身卻見她比了個噓的手勢,突然想到鳯姐交待早上起床不可以講話先吃燕窩,想不到天邊一朵雲愛美到這地步,連剛起床神智不清時還能記得鳯姐的交待,實在不愧是愛美女王.......

今天第一個行程是水上活動,需要坐快艇前往,領隊說水上活動三合一包括飛不高的拖曳傘、跑不快的摩拖車和不會翻的香蕉船......

會暈車、暈船的記得千萬要坐後面,因為船頭是晃得最厲害的地方,雖然可以享受迎面而來的風......

離陸地愈來愈遠了......

航行沒多久,就到達一個海上平台,這邊是玩拖曳傘的地方,記得下船時要踩在船的邊邊,這樣才不會夾到腳哦!!

忘了是誰說怎麼下了船感覺還在晃,當然的呀!!這是”海上”平台嘛!!

排好隊以後,工作人員會像販賣屠宰豬一樣,在手背上寫下號碼,還發給你一張品質證明書

如果想玩蜻蜓點水的可以加價350銖,可以繞外圍,點三次水,圖中為帥氣助理導遊ㄚ華

不要動,手舉起來,把身上的錢通通交出來.....

白日夢:『劫財沒有~你劫色好了.....』  泰:『讓偶屎了吧!!』

穿好救生衣走到定位,心裡七上八下、六神無主時,突見一群打扮得跟綠林大盜的人抓著你在你身上扣上扣環.....

泰:『等一下叫你跑的時候,你就跑......』,天邊一朵雲認真的聽著,準備一聽到跑馬上跑,結果連喊都沒喊就被拖上天去了

嗚~啊啊,泥給倫家騙,倫家不跟泥好了啦!!

要降落囉!!要是落點不好就會掉進水裡去啦!!

【正宗溼樂園】蜻蜓點水被浪打.....真是無衣不溼啊!!

這一對情侶怎麼形同陌生人一樣,分坐船尾二頭呢?

原來是離開了海上平台要前往格蘭島,船還沒開就聽到船頭一片驚呼,原來是有人抓起兔子來了,無辜的領隊還被濺到,下船時還搶第一個下船洗臉,而這一對超會暈的情侶,白日夢首當其充,先抓住欄杆朝海裡抓兔子,後來阿豪也忍不住,連忙抓另一邊的欄杆兔了起來,一艘三角形的快艇,三個點都被佔據了,雖然很同情他們,不過這真是太厲害啦!!

水上摩拖車,聽說馬汀從開始叫到結束,嘴巴都合不起來

不會翻的香蕉船,其實還是會翻滴,say bye-bye吧!!

海上狂飆....

哇~啊啊啊,其實小鴨覺得玩香蕉船,最主要就是看每個人落水的樣子啦!!

【本報訊】在格蘭島外海,發現數名偷渡人士.....

最愛玩但慘叫得最激烈的就是白日夢和天邊一朵雲,落水後一直尖叫著『我要淹死啦!!』『救命啊!!』,請雙手將救生衣往下拉,你就浮出水面了好嗎?? 不然就腳一伸直就踩到地了,馬汀你在那游半天,用走的回來比較快啦!!

馬汀你究竟是笑得閤不攏嘴還是嚇得閤不攏嘴??

來哦!!來哦!!新鮮出爐的落湯雞二隻.....

愛美女王天邊一朵雲,睫毛膏說不暈開就不暈開!!到底哪個牌子透露一下吧!!

證據照,天邊一朵雲和白日夢光天化日之下,調戲良家ㄚ華,天邊一朵雲的男朋友沒來也就算了,白日夢你男朋友就站在小鴨身邊哩!!調戲這麼艱鉅的工作就交給小鴨等三名雲英未嫁的姑娘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扁嘴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