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晚餐是在東方公主號上用餐,又回到了坐快艇的碼頭.......

我們要搭接駁船到東方公主號上,大約五分鐘的船程

東方公主號

一桌有六菜一湯,除了魚之外,其他的菜和可樂、啤酒都是無限量供應,每桌會有服務人員,當菜盤見底時他很快就會補滿,服務很週到,可是口味實在是......,尤其是飯整團粘在一起令人難以下嚥,我不知道別人覺得如何,但小鴨忍不住要喊~有夠歹呷!!

用餐時妖妹就會開始表演舞蹈,這時候不能拍照哦!!現場會有安全警衛,抓到要罰5000銖!!基本上桌子都是圍繞著舞台擺放的,所以每一桌一定可以欣賞到精彩的表演,記得趁妖妹在跳舞時吃吃東西,因為等一下被拉上台後,你就沒時間吃飯了......

啤酒比賽,我忘了有什麼獎品,果然我們的拉賽女王白日夢一聽到啤酒比賽馬上衝上台去,可惜還是輸給了大陸的朋友,他喝的超快的.....

接下來妖妹就會開始下來耍ㄋㄟㄋㄟ ㄉㄨㄞ功了,用她們的假ㄋㄟㄋㄟ撞男士的頭,企圖將他們撞暈,聽說用矽膠的撞起來超痛,坐在最外面的小小羊兒也被ㄉㄨㄞ了幾下,白日夢連連叫道:『你賺到了!!』,小小羊兒苦著臉:『對~我”撞”到了』,可是,妖妹不是應該都找男性下手,小小羊兒你要不要解釋一下呢......,使完ㄋㄟㄋㄟ ㄉㄨㄞ功後,妖妹開始抓人上去一起跳舞,討厭人妖的阿豪一開始就躲在最裡面,企圖學周星馳催眠妖妹:『你看不見我~你看不見我~』,可惜功力未到家,仍是被眼尖的妖妹看到,妖妹使出了二技ㄋㄟㄋㄟ ㄉㄨㄞ功,阿豪都不為所動,不出去就是不出去,妖妹最後也只好放棄了,豪哥果然是男人中的男人,只是今天換成了真正的女人,豪哥你還會躲嗎??

在與妖妹共舞後,就到了最後的拍照時間,與妖妹合照20銖

口頭上說不要的豪哥,也興沖沖的跑去跟妖妹合照,手還放在......看來真的是ㄉㄨㄞ出感情來了....

生意最好A底加啦!!ㄚ華開玩笑說摸ㄋㄟㄋㄟ收20銖,瞧這一群色女馬上衝上前去......

笑裡藏刀終極版

仇人相見份外眼紅,我掐爆你的假奶......

 

妖妹也不是省油的燈,反手一把將ㄚ華的排檔桿掐住,忍不住露出同情的表情,還跟我們比了個非常mini的動作,看來二人的仇恨不是一朝一夕就累積下來的......

回到碼頭天色已漸漸變暗,海上的船隻也點亮了燈火,我們就吹著海風漫步回車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扁嘴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