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東妮人妖秀,秀場遠比第一次來泰國時看的蒂芬妮小得多,座位數大約幾百個,佈景看起來也有點老舊,剛開始還蠻擔心會不會令人失望,所幸表演相當的精彩,氣氛也相當熱烈,入場時每個人會拿到一杯可樂,扶手上也杯架可以放置,我們很幸運的坐在第一排,不喜歡人妖的豪哥坐在舞台中間樓梯的正前方,當下小鴨就有強烈的預感,豪哥~你今晚是逃不掉啦!!

人妖表演,可以拍照但禁止攝影,隔天聽鳯姐說有別的團的人,拿攝影機照相,結果好像被工作人員誤會,二方起了爭執.......

雖然是對嘴,但也要投入一下......

感覺有點像大柄來反串的.....

小鴨最喜歡的一位人妖,根本就是女的了嘛!!還非常的有氣質.....

服裝及舞台效果還不錯

來幫大家搧搧風....

偷看鏡頭....

預感成真,妖妹主動對豪哥投懷送抱....

還送上個香吻給豪哥,好明顯的口紅印,豪哥~你晚上等著跪IC板吧!!

小可愛出場

多麼嫵媚

醜角出場了,每場人妖秀一定都會有醜角的部份,這段表演歌曲是『愛情騙子』,就是一個其貌不揚的女孩遇到一個愛情騙子,騙了她的錢去追求另一個漂亮的小姐,女孩發現後,還跟男主角打了起來,男主角一把推開她,她就順著舞台中央的樓梯滾到小小羊兒和白日夢的腳前面,小小羊兒縮著腳在那邊觀望,白日夢還拿相機在拍她,二人絲毫沒有扶起她的意思,小鴨急得叫二人扶起她,二個人才心不甘情不願的將她扶起來.....

感覺有像金素妍的人妖

曼妙的身材

來張近照

比女人還像女人

握個手也是要滴....

對豪哥動了真情的人妖(左下),每次表演經過豪哥面前時,都用手指了指臉頰來暗示豪哥

千手佛也要來一下....

另一名妖妹也上來獻吻,看來豪哥也有吸引妖妹的特質....

哼~人家才離開一下下,泥就變心了.....

她的身材又沒有人家好...

罰泥親人家臉頰一下....

啾~嘴對嘴,慘了,這回去不止跪IC板那麼簡單了....

小鴨在此敬告各位朋友,這招式是妖界最常使用的暗器之一,假裝要你吻臉頰,然後馬上轉過臉來,變嘴對嘴接吻,如果是正點的妖妹,大可呷苦當做呷補,但要是醜角那種的妖妹,大家就小心點吧!!

猛男也要來照一下,只是.....攏嘸合哇A口味.....

有點西洋的妖妹

哇~好撩人

最後全體來個大謝幕,表演精彩的結束了....

妖妹合影時間,看豪哥一臉像ㄍㄜ到屎的表情,讓人不禁感嘆,果然歡場無真愛,剛才在裡面的甜蜜已煙消雲散,妖妹一定忍不住想大喊:『你這個負心漢.......』,與妖妹合照20銖,就算她抓你的手去摸,但只要碰到她100銖,豪哥都花了錢了,表情開心點吧!!

小鴨原本想跟那位很有氣質的人妖照相,但她站在最中間,小鴨才走二步,先是被這位熱情的妖妹叫去合照,剛想再踏出步伐,冷不防摔下台的那位醜角妖妹站到眼前,指著自己說20塊,蝦米~同情並不代表愛情,我只想跟氣質人妖照啊~~~~『嗯~~no...no....』,心裡默念『找別人~你去找別人....』,醜妹可能知道有困難,指著我們一群人『全部...20....』,大伙全露出了為難的表情,正愁不知如何收場,ㄚ華已在叫大家上車,這時候好像有一道曙光出場,小鴨用很婉惜的表情(在別人眼裡是笑得閤不攏嘴....)說:『I'm sorry.....時間到了.....』,大伙一窩蜂全跑上車,小鴨剛一轉身就被秀場的攝影師抱住,原來他是幫一位男舞者抓住我,男舞者抓著我說要合照,小鴨連忙裝忙,沒時間~車要開了~下次見~,然後以跑百米的速度回到車上,剛回到坐位上跟馬汀講剛才發生的恐怖事件,眼角卻瞄到在暗摸摸的停車場裡,有台轎車後方彷彿有個人在對小鴨招手,仔細一看,居然是剛才的男舞者,媽呀.....居然追到停車場來,真是敗給你了,看車也還沒發動的跡象,小鴨只好下車與他留影一張.....回來後大家不停追問,為什麼要跟男舞者拍照?不是應該跟妖妹之類的.....為什麼?我比任何人都想問為什麼?到底為什麼你要這樣纏著我啊啊啊啊啊啊啊.........

在停車場與男舞者合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扁嘴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