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夢幻世界停留的時間不多,與其四處玩遊戲,倒不如把握時間照相,尤其是到餐廳途中見到的一座LOVE GARDEN(愛園),夢幻甜蜜得不得了,朝向目的地~衝啊!!

花園

草裙舞女郎

嗚~我要拉出來了....

真速配的一對

美女按摩團,預約從速

救命啊~要被吃掉啦!!

巨人信箱

預備~開麥拉

愛園階梯,連花草都修剪成心型

愛園一景

陷在愛中的女人

等愛的女人

看~我女朋友的屁股有這~麼大

親愛的,你願意嫁給我嗎?

嗚~我錯了,我不該跟比你美的女人求婚的......

不要動,把內褲套頭上繞著車子跑三圈.....

小小羊兒,你在拍無間道嗎?眼神有殺氣.....

天氣實在太熱,看到噴水池忍不住玩起水來.....

在這裡還有很多沒玩到,很多沒照到的,希望下次來能有機會停留一整天......

在泰國停留了六天,感覺像剛踏上這塊土地似的,想不到馬上就要回台灣了,怎麼玩樂的時間總是如此飛快呢.....

我們就是要搭這班飛機回台灣

很時尚的吧台,有好幾個,仔細一看每個吧台賣的餐食都不同,有美式的、日式的....有點後悔沒在機場先吃......

泰國新機場內還有附設按摩,想舒解旅途勞累的人,可以來試試.....

去程時的餐還蠻美味的,所以對華航的飛機餐拾起一點信心,想不到回程的很不合小鴨的口味,看來飛機餐還是難吃,如果遇到好吃的,一定要懷著感恩的心去用它,知道嗎?感謝天邊一朵雲贊助一粒餐包,在飛機上只有餐包才是小鴨的好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扁嘴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