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CK

地址:台南市新美街92號

營業時間:pm9:00~am2:00(一~四) pm9:00~am3:00(五~日及假日)

...................................

小鴨和朋友喜歡找單純一點的地方喝飲料,一來是安全問題,二來是老骨頭還在那裡扭呀扭的容易閃到腰,為了避免『拉賽事件』再度發生,也儘量不去disco pub了(不要問我什麼是拉賽事件,等我突破白日夢的心防,才有辦法活著告訴大家......)

又是隱身在巷子的酒吧,光從門口打量,會讓人猶豫該不該進去,在大廚師討論區裡有蠻多人推薦這間的,想必應該很安全吧!!

用個閃光燈模式,大家才看得出來,建築是日據時代的二層樓建築,上面攀爬的應該是樹藤

九點開始營業,我們九點左右到,成為第一組客人,還在裡面逛大街,實在太暗了,所以可能看不太清楚照片,裝潢有點復古中的華麗,人數多還可以坐包廂,不過間數不多......

這是一個包廂的珠簾,看不太出來吧!!

座位

燈飾

SUCK特調NT200,水果汁加紅酒,小鴨不太愛喝紅酒,但加入水果汁後味道變比較香甜,很適合女性享用,立刻列入我的最愛中.....

螺絲起子NT200

蕃茄汁NT120

梅香薯條NT180

薯條NT150

忘了名稱的什麼雞排NT150,很好吃,生菜也很脆,非常推薦

起士條NT150

大約十點左右,店裡已被陸續進來的客人坐滿了,可見生意還是不錯的,調酒和食物都獲得好評,九個人除了飲料外加六盤菜,一晚花費NT2300,算是蠻便宜的,服務人員也很親切,只是稍晚煙味不時飄進包廂裡,讓不吸煙的我們覺得有點不舒服,否則也會列入常泡的PUB名單吧!!

小鴨不太會介紹,大家還是看一下雜誌的介紹吧......

讓SUCK解放你的三魂七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扁嘴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