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撥了通電話『扁嘴鴨,要不要來讓我請啊?』,小鴨心想該不會是結婚吧!!結果還真的是,只是從來沒聽說她交男朋友啊!!後來詢問之下才知道,平常她說的我要和朋友出去,指的就是男朋友,你嘛幫幫忙,談戀愛這麼低調.....朋友結婚,當然要來為她祝福啦!!只是.....是吃素食宴,小鴨很少吃素的,開始想像上的菜盤全是青菜蘿蔔之類的,著實苦惱了一陣子......

宴客的地點是在活佛素食餐廳,還蠻大間的,宴客廳旁邊是自助餐的地方,有興趣的人可以來吃吃看

二技休閒管理系的同學,懷念那段念書的歲月,三不五時在校外教學,整個台南縣都快被我們跑遍了,雖然才二年的同學生涯,但真的很精彩豐富哦!!

由右至左,Mark兄和黃金單身漢Nick,在此順便跟老爸講一下,這個年代這把年紀未婚很正常好不好,不要再逼婚了,不然老娘就去出家去......

不知該定義父愛光輝還是男人真命苦......

來看一下今天的菜色,名稱都很喜氣,但是.....猜不出來啦!!誰看得懂啊!!

頭盤,看起來完全不像素食

聽說結婚都要準備這種,真的假的??

口感真的很像烏魚子,都一粒一粒的,但味道就不像了

包著寒天還是什麼的捲,也蠻好吃的

超像生魚片的(連紋理都像),類似蒟蒻的東西,沾上醬油和哇沙米後,簡直就是真的生魚片嘛!!

吃起來有水果味的菜

因上班而晚到的護士姐偷瞪我,我就知道~美麗會遭人妒忌.....

也超像炸蝦的炸米粉,裡面好像有夾東西,忘了??

小鴨愛吃的栗子,不過我比較喜歡日本包裝不用剝皮的那種

很多料的湯,有一堆奇奇怪怪喊不出名稱的東西

還有竹筒飯耶!!小鴨最喜歡吃喜宴上的『螃蟹米糕』,有跟朋友提過以後小鴨結婚時,喜宴上的菜從第一道到最後一道都是『螃蟹米糕』,當場遭受到很多抗議,為了怕沒人來喝喜酒,我決定打消這個念頭,我們還是吃麥當勞就好了,還可以讓你們自行選餐呢.......

竹子的薄膜將糯米包住,有淡淡的竹子香氣

新娘新郎上台敬酒,要幸福哦!!

想不到素宴菜色這麼多,出到後來已經都不想照了,飽到不行.....

雕工精緻的鳥?

現在是一隻飛不上天的鳥了!!因為翅膀被小鴨給拔下來做特調的裝飾啦!!當場小鴨被指責,怎麼可以在素食餐廳殺生呢,殺生?沒錯,它還沒煮過,的確是生的,小鴨真的『殺生』了,我錯了,我對不起社會,我要招開記者會聲明:『小鴨只是犯了全天下白目的人都會犯的錯....』,請社會大眾原諒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扁嘴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