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的雙胞胎VIVI & FIFI又要來擺攤啦!!上次錯過沒買到的朋友和買不夠的朋友,歡迎再來參觀選購啊!!

時間:2009/7/11~7/12 早上9:30~17:00

地點:蕭壠文化園區(台南縣佳里鎮六安里六安130號)
http://soulangh.tnc.gov.tw/

交通資訊:(請見頁尾)

 

夏天姐姐有二個可愛的雙胞胎妹妹FI FI和VI VI,從以前就常收到她們手工製作的禮物和小卡,每一件都令小鴨愛不釋手,這次二人終於踏出第一步到創意市集擺攤,小鴨當然不會錯過這個搶購的好機會囉!!

因為是剛起步,她們還有點小擔心,不過今天試賣的結果很令人滿意哦!!現場搶購的不少,預定的也不少.......

商品主要銷售對象是女性,所以製作的都走可愛風,除了手機套還有零錢包和小置物包、手機吊飾等.....

很可愛的手機套,可惜被別人訂走了.....

大象的吊飾,會隨風擺動,很可愛,夏天姐姐說是以『補夢網』為概念,可是小鴨記憶中的補夢綱,只有史帝芬金的版本,整部血淋淋的......

ViVi和FiFi千不該萬不該,就是讓夏天姐姐來胡搞瞎搞,可愛的手機套被定義成『幸福交配鱷魚手機套』,傳說使用此手機套的情侶,必定甜甜蜜蜜、白頭到老......

另一個惡搞產品『咪咪頭發炎小白狗』,裡面藏有鐵絲之類的,可以調整姿勢,夏天姐姐硬是讓它擺出撩人的姿勢,想不到還因為此姿勢賣出去還追加哩!!小鴨不得不承認,還蠻可愛的啦!!

手機吊飾,也接受預定哦!!

紅色蝴蝶結耳環,超可愛的,可惜小鴨很低調,不敢戴啦!!不過小鴨對杯子裡各種造型的小雞還蠻有興趣的........

ViVi&FiFi

恭喜你們終於踏出第一步囉!!今天收獲還蠻豐富的,希望你們要持續創作下去,記得多做些鴨系列的啊!!

可愛手機套~奇異果外拍照片1  (躲在樹上生悶氣)

可愛手機套~奇異果外拍照片2  (懶懶的躺在向日葵上)

其他創作

交通資訊:

開車路線一
  •  (中山高速公路): 麻豆交流道往佳里方向→176縣道(麻佳路)→176縣道(進學路)→台19線(佳東路)→台19線(右轉延平路)

  •  開車路線二

  •  (國道三號):國道3號→ 國道8號往安定方向→ 下 新吉交流道→右轉 西港方向→ 往台19線(佳東路)→台19線(右轉延平路)

  •  開車路線三

  •  (省道):台1線中正北路→台1線中正南路→中華路→ 台19線 安和路(太平橋)方向→ 西港方向→ 往台19線(佳東路)→台19線(右轉延平路)

  • 大眾運輸一:

  • 搭火車至台南,可在台南站或新營站下車,再轉搭興南客運至蕭壟文化園區(原佳里糖廠),可以在佳里站下車,再步行約十分鐘即可抵達園區。

  • 興南客運 總公司 地址:台南市新樂路72號  電話:06-2653121-5 等5線

  • 佳里站 地址:台南縣佳里鎮中山路410號   電話:06-7224107、7223613

  • 大眾運輸一:

  • 搭乘統聯客運-往佳里鎮路線,到佳里站下車,需步行15分鐘即可抵達園區。

  • 統聯汽車客運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北平西路55號  連絡電話:02-25558108

  • 佳里站  地址:台南縣佳里鎮中山路410號  連絡電話:06-7223613

  • 統聯汽車客運股份有限公司 免費服務電話:080024156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扁嘴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