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小鴨在旅行業時認識的朋友~小姝,她應證了『有緣千里一線牽』這句話,在一次帶團到新加坡時,認識了當時擔任導遊的先生,想不到這位新加坡先生抱著玫瑰花一路追到台灣,終於抱得了美人歸,嫁到了新加坡十年,原本就喜愛廚藝的小姝,更學會當地的美食,這次返回台灣二年,打算來賣賣拿手好菜正宗的『海南雞飯』,不過目前只接受前一天預定,位置在東豐路上,份量多可外送,份量少麻煩自取,如果要請小鴨吃飯的,小鴨可幫忙外送......

這樣一份NT60,蠻便宜的....老闆娘說在新加坡是採用這種油紙包裝的,她在台灣還特地去找呢!!

飯是使用泰國米,應該有加入什麼東西,因為一打開來香味撲鼻,光吃飯就很有味道了,雞肉是使用雞胸肉,少油少脂多健康......

配菜是豆芽菜,完全水煮超健康的,上頭還有浸泡過的蔥、蘿蔔絲....等配料,再灑上酥脆的油蔥增加口感和香氣,倒入醬料攪拌,吃起來清爽又有味道......

醬料包,黃色這包是辣醬,粉辣粉辣,夏天吃辣會很開胃呢!!

營養又健康的海南雞飯,如此低脂低油還可以充當減肥餐呢!!有想嚐嚐看的朋友,再跟我要電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扁嘴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