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百年肉粽店『再發號』,一直都知道有這一間,以名貴的材料入粽的一間店,有一天小鴨看到日本台瀨上剛遊台南,剛好介紹到,隔幾天馬上驅車前往品嚐.......

它的粽子有一般肉粽NT50、八寶肉粽NT100和特製八寶肉粽NT150,八寶包含干貝、香菇、蝦米、扁魚酥、肉燥、栗子、鹹蛋、瘦肉等,特製八寶則是鮑魚、干貝、香菇、魷魚、扁魚酥、金鉤蝦、蛋黃、栗子、瘦肉、肉燥,雖然價格不便宜,但粽子真的是比其他間大......有提供真空包裝的粽子,送禮自用兩相宜哦!!

名人牆

很多報章報導

榮獲百年老店的美譽

現場有人員在包粽子,粽子節要到了,各大粽子店應該都在趕工吧!!

小鴨叫一般肉粽,米是使用長糯米,醬汁則是使用肉汁,料應該除了鮑魚、干貝以外都有吧!!使用的竹叉也蠻有趣的.....

肉羹NT30

百年老店一定是口味得到部份人的喜歡,才有辦法流傳這麼久,但名店總是評價二極化,扣除人員不是很親切以外,口味上並不是小鴨喜歡的味道,到底是小鴨的口味異於常人還是怎樣,吃過的人可以跟我說一下感覺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扁嘴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