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天下香港茶餐廳

電話:06-2158258

地址:台南市樹林街二段205號

營業時間:am11:00~pm23:00(週一~週五) am8:00~pm24:00(週六日)

※附設停車場

................................

台南市港式飲茶不少,但香港茶餐廳倒是第一次見,如果有看港劇或港片應該對茶餐廳不陌生,就是專賣菠蘿包、公仔麵之類的平價飲食,看板後方就是他們的停車場哦!!

原址是一家複合式餐廳『哈囉起士』,裝潢應該是沿用原本的裝潢,雖沒有茶餐廳特有的情調,但窗明几淨也令人感覺很舒服.....座位數還蠻多的,除了一樓外,二樓也開放用餐......

很喜歡這種擺法,感覺好親切.....

菜單有點複雜,菜色太多看得有點眼花瞭亂,而且下午茶只能點下午茶套餐,飯麵類的都沒有,看得到吃不到,真是令人心裡不平衡......

現炒飯麵類NT120~NT150

懷舊木桶蒸飯系列NT110

湯麵類NT80~NT120

麵包三明治NT30~NT60

香港小吃NT50~NT80

大廚私房菜NT120~NT280(有乳鴿耶!!)

香港廚神爭霸系列NT100~NT150(廚神?我只知道食神....)

湯類NT60~NT80

飲品類NT65~NT70

養生甜品NT55~NT70

麻辣火鍋NT120~NT250(聽說和台灣吃起來不同...)

活力早餐NT108~NT118(假日提供)

下午茶超值組合(A餐NT99、B餐NT118)

宵夜超值組合NT108

上網做了一下功課,原本想點大家都說好吃的木桶蒸飯,可惜下午茶沒提供

小鴨點下午茶B餐NT118(澳門豬扒包+鴛鴦奶茶),硬硬的法國土司夾著厚厚的豬排、新鮮的蕃茄和切丁的洋蔥,沒有其他佐料,吃起來健康營養,不油不膩.....

橫切面

小小羊兒點下午茶A餐NT99(冰火菠蘿包+鴛鴦奶茶),外面是熱熱的菠蘿包,裡面夾上冰涼的起士,雖然只偷吃到一小口,但麵包蓬鬆的口感搭上起士,真的很不賴(不過小小羊兒覺得有點鹹....)

鴛鴦奶茶,就是咖啡加奶茶,味道很濃郁

美女喝絲襪奶茶,味道沒鴛鴦那麼重,喝起來很滑順,小鴨比較喜歡這口味,飲料都很大一杯,還蠻划算的.....

古法龜苓膏NT70,因為一下就把蜂蜜全倒下去了,所以只吃得到蜂蜜的甜味,蜂蜜吃起來跟一般吃到的不太一樣,粉香甜呢!!

6月初才會正式營業,但試賣期間已有很多人光顧,相信以後生意應該很不錯,但菜單能再簡化一點會更好,否則光是點菜就要花上很久的時間研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扁嘴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