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忍耐了82天,1968個小時,118080分鐘,7084800秒,也就是從泰國回來後完全沒出去玩啦!!(吃飯不算玩哦!!那叫應酬、叫培養感情.....),年初購買的住宿券也即將到期了,趕緊來用一用,免得白花花的銀子化為流水......

要出去玩囉!!即使睡不飽還是開心呦!!

在車站等車時突然看見一個走路很痞的男生,正猜想會不會是和妙麗共同認識的一位朋友,行動派的妙麗馬上拿起電話撥給他,二台列車一列向南、一列向北,隔著車窗互say Goodbye,不好意思,我們先去玩囉!!下回再一起去玩吧!!

平日的火車空盪盪的....

早餐吃波哥的沙拉蛋土司加奶茶,好吃~好吃~

離開台南時還是大晴天,愈往北天空愈陰暗,看新聞這幾天剛好豪雨特報,小鴨還小小的擔心一下,不過既然改變不了天氣,就只好改變心情囉!!

到了彰化二水站,轉搭往集集車站的電車,到集集那麼多次,還是第一次搭集集線火車呢!!車廂只有三列哦!!

奇特的造型

從彰化開始下起大雨來

  笑~給我笑~

正在無聊自拍時,突然聽聞一陣悠揚的旋律,原來是這位老伯用葉子吹出來的,老伯還大方的送草粽和草蚱蜢給左鄰右舍,還發葉子教大家吹奏,可惜小鴨資質愚昧吹到沒氣還是吹不出來.....

隨音樂手舞足蹈的小孩

原本安靜害羞的老伯隨著氣氛越來越HIGH,也忍不住高歌數曲

到了集集車站,仍是下著雨,趕緊買把雨傘免得淋溼

平時熱鬧的集集車站,不知是下雨的緣故,還是非假日的關係,沒什麼人潮

展示的坦克車

出租腳踏(機)車的店家用來招攬顧客的鯨魚車車

信不信由你博物館門口的金剛

這隻小鴨如果沒認錯,記得是某部片的小精靈,淋到水或十二點給他東西吃,就會從身上彈出可怕的小精靈,還跟人類引發一場大戰,真素可愛啊!!

集集的指標,如果不是天氣不好,不然騎著車附近晃晃應該不錯



布鞋濕透的妙麗已經換上托鞋,小鴨才想到,我忘了帶托鞋了啦!!

乘車資訊

台南-二水(莒光號)NT195 乘車時間1小時52分

二水-集集(電車)NT30 乘車時間35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扁嘴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