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ck in後會拿到房卡及一些券(晚餐券、早餐券、SPA水療入場券、才藝入場券和溪遊記的入場券)

飯店櫃台會有活動表,告訴你哪個時段適合做什麼樣的活動

小鴨很幸運遇到格友香海及angelos,她們很熱情的邀請我與她們一起行動,認識了二位新朋友,非常開心呢!!我們決定來場飯店內的小探險.....

山SPA芳療館,每間房都是以花草命名,光是聞到空氣中飄散的精油,就讓人感到很放鬆,紫色又給人很尊貴的感覺,讓小鴨好想來做個精油SPA放鬆身心.....

價目表(房客可享NT500折抵),做完綜合療程NT9900的客人,我想感覺會像在天堂了吧!!

觀星天井湯屋,男女分開的裸湯哦!!白天可欣賞遠處的山景,晚上可觀賞星空!!玻璃是採鏡面設計,外面的人是看不到裡面的....

還有烤箱及蒸氣室,住客是不限次數享用,外來客NT350/人

泡完湯可到休息區休息,喝杯飲料補充水份

舒適的沙發讓人一坐下就捨不得站起來

休閒中心

圖書博覽室,各式圖書滿足各年齡層的需求(小鴨屬兒童類.....

上網區,還可以上MSN跟關心我的朋友道平安...

來這裡進行親子聯誼也不錯

健身中心

兒童遊戲室

經過男女更衣室可通往游泳池

無邊界冷泉景觀游泳池,不是很大,但已足夠了,可惜小鴨忘了帶泳衣,只能用眼睛戲水了

露天劇場,可欣賞原住民歌舞表演,日頭赤炎炎,原住民還沒上班,所以小鴨先跳給大家看好了....

腳踏車棚,星期日am8:00~am9:00日安賞鳥、am9:00~am10:30晨光稻禾自行車之旅(沿途生態地質解說),每日pm17:00~pm18:30晚霞稻禾自行車之旅(沿途生態地質解說),如果不想參加上述活動,也可自行騎腳踏車逛逛,記得跟飯店人員問清楚自行車步道,不要學小鴨騎到大馬路上,因修路變一線道,後方還有大卡車緊追在後,這時突然發現,X的,我牽到一台沒變速的淑女車,本來可悠哉悠哉的欣賞田園風光,變狼狽不堪的被卡車追趕,這都是自找的,我能怪誰呢?

鹿鳴花海,大家一定會說:『小鴨又在開玩笑了,哪來的花海?』,大家有所不知啊,如果你是三、四月來此時,你就可以欣賞到寬廣的波斯菊花海了,而且還可以在花海中享用早餐,廚師還會隨侍在側呢!!

飄咖啡廳

冷泡鹿野福鹿茶(房客免費招待),當地產的福鹿茶,味道甘醇

當天現做的蛋糕,售價NT120,如果搭配咖啡或飲料的(約NT180),蛋糕只要NT70,以上需加10%服務費,小鴨當然要幫大家試一試,不只賣相佳,口味也很好吃哦!!

你也可以選擇坐在戶外享用,不過根據小鴨的觀察,大家還是選擇坐冷氣房比較多

散落一地的雞蛋花



美麗的花、可愛的花....意思就是.....我不知道它的名字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扁嘴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