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餐是在『良時廳』享用,主廚得了不少獎呢!!

餐廳內觀

餐廳內觀

我們的位子

餐廳的價格有三種NT299、NT399及NT680 (需加10%服務費),三種除了主菜不同外,都可以享用自助吧!!

沙拉吧

海鮮沙拉,超好吃的,裡面不只有大蝦也有小蝦,紅色的魚卵均勻散布在沙拉裡,每一口都是好滋味

這道蘆荀加菇類的也蠻好吃的

自助吧晚上的選擇性較少,而且我偏食,愛吃的沒幾樣,舊的菜盤空了,小姐很快就補上新的菜盤,種類也有更新哦!!不過如果能放個餐牌讓我們知道菜名會更好,可是白天的自助餐又有看到餐牌,那為什麼晚上沒看到呢?是因為我們這群夭鬼太早跑去吃飯了嗎?

原本以為是端午節應景推出粽子,打開才發現原來是『粉蒸排骨』,排骨吃起來有荷葉香,蠻不錯的

飲料吧

水果吧,火龍果去皮後看起來有點可怕

我們點的是NT680的餐,有附排骨湯,湯頭還不錯,但排骨有點硬,咬不開呢!!

經香海一說才發現裡面還有魚翅呢!!

香料奶油烤明蝦,量有點少

香烤鯷魚醬沙朗牛排,突然發現沒問我要幾分熟,怪哉?

蒙地卡羅羊煎排,我們一致認為是三樣裡最好吃的,不過量還是有點少

非常好吃的『芒果奶酪』

可能是因為尚未營業,且住客不多,所以種類沒有很多,相信之後會陸續增加吧!!不過排餐小鴨還是希望能用排餐式的吃法,餐前酒、濃湯、沙拉.....一道一道上來,感覺會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扁嘴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