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完了晚餐,當然要散散步消化一下.....

櫃台前的花燈籠亮起,有另一種的美感

室內中庭,繽紛的色彩更顯活力,假日好像會在此舉辦一些表演的樣子

夜晚的風稍微強勁一點,沒了白天的炎熱,卻也不會讓人吹了不舒服,園區內用低亮度的間接照明,散步在其中還蠻舒服的.....

散步到中亭,房客大多躲在咖啡廳裡喝冷泡茶聊天

夜晚的水池

躺在椅子上仰望天空,非常的舒服,完全不想起來了

這附近沒有光害,非常適合賞星星,可惜今晚看不到呢!!

晚上可憑才藝入場券免費體驗砂畫,不過我們決定要加NT50彩繪風箏(需事先預約)

其實這項很簡單,就是塗塗畫畫,完全考驗你的繪畫技巧

超認真的格友Angelos

小鴨創作,因為偷懶乾脆都用寫字的

我愛扁嘴鴨

超愛的~~

來隻鴨子是一定要的

高中時代常畫的大便先生

完全給它混到極點......

瞧格友認真的作品,真令小鴨羞愧,我決定撞枕頭尋死,大家不要攔我....

別桌在體驗砂畫,又想玩了,不過時間晚了,要上樓泡湯看電視了......

泡完湯真是超舒服的,不過飯店內沒有販賣部,沒有小鴨心愛的”比乳”,真是沙比西啊!!(譯:寂寞),勉強喝杯綠茶吧!!

雖然綠茶也蠻好喝的,不過始終不是比乳,已經強烈建議飯店了,希望下回去能喝到冰涼涼的比乳,最近要入住的朋友,記得進飯店前先把宵夜採買好,若到時想出去買的話,可得開車出門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扁嘴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