拌家家酒煮義

電話:06-2250188

地址:台南市公園路60號3樓(大遠百公園店)

營業時間:am11:00~pm22:00 供餐時間:am11:30~pm21:00

....................................

夠壞堂不只賣衣服、鞋子...等,還賣起了義大利麵來了,裝潢走的是華麗風,到處金光閃閃,銳氣千條的,進來吃頓飯感覺像來到宮廷參加晚宴哩!!

閃亮亮~~

連喝水感覺都不一樣

主要販賣義大利麵、火鍋、焗烤、咖哩,義大利麵NT150~NT380,焗烤NT180~NT200,火鍋NT250~NT280,咖哩NT160~NT220,義大利麵、咖哩和焗烤可選加NT20(附紅茶),或加NT100(附濃湯、沙拉、麵包和紅茶),飲品NT150~NT180

事業做很大,電話老是講不完的威寶小姐,威寶小姐最近提醒小鴨要幫她搞個正名運動,因為她已經離開威寶好一陣子了,應該要改叫ANGEL小姐了,但想到未來三不五時可能都要幫她正名,有點小累,還是叫平常在叫的阿好姐吧!!為什麼叫阿好呢?因為她三不五時就喊:『阿~赫,我電話費忘了繳....』,『阿~赫,我報表忘了交.....』,整天『阿~赫』,『阿~赫』的叫,所以翻成國語就變阿好啦!!醬你安心囉!!阿好姐,這稱呼會五百年不變呦!!

為了要讓大家看看套餐長什麼樣子,所以我們當然要加NT100變套餐囉!!絕不是我們愛吃呦!!

這應該是墨魚麵包吧!!但吃不太出味道,吃起來硬了點,咬久了嘴巴會酸

濃湯

沙拉

好大杯的紅茶

瞧阿好姐吃驚的樣子,就知道有多嚇人,一隻手拿不動的哩!!

香料家家奶汁燻汁義大利麵NT240,不只盤子大份量也很足,不加套餐就可以吃很飽了

海鮮家家燉飯焗烤NT180

瞧這牽絲的起士,好誘人啊!!

既然標榜有趣的義大利麵,那當然要瞧瞧是怎麼個有趣法,原來吃義大利麵裡面摻了米飯,而吃焗飯裡又摻了麵條,就是這麼個有趣法,不錯吃但價位有點高,大家自行斟酌囉!!

arrow
arrow

    扁嘴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