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8巷碳烤

電話:06-2211116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赤崁東街66號

營業時間:pm5:00~am1:00

................................

這是發生在五月底的事,為了慶祝白日夢和小小羊兒生日,我們再次來到208巷碳烤,稍微晚了一點點點點時間才來介紹,味道也都忘得差不多了.....大家就.....看看唄!!

位在巷子的208巷碳烤,沒有高名氣,卻也是場場爆滿,沒預約多少也要碰運氣,小鴨太久沒來了,規模擴大了不少......以下的照片稍有模糊,因為室外燈光不佳,菜上得又超快,稍不留神還沒拍的菜就要進入一群飢渴的虎口裡了.....

菜單方面,因為字密密麻麻的,小鴨怕傷了各位格友的眼睛,所以就簡單介紹一下

熱炒類NT50~NT120(三杯的比較貴NT200)/酥炸類NT40~NT120/冷盤NT50~NT100

燒烤NT20~NT120/熱湯NT80~NT280

什錦炒飯NT50,碳烤店的基本當然就是炒麵和炒飯囉!!瞧這炒飯粒粒分明,料多味美,還閃耀著誘人的光芒,難怪大家一碗接一碗的呷落棄囉!!

什錦烏龍NT60,軟QQ的烏龍,歐依西ㄋㄟ

魚卵沙拉NT100,小鴨對卵類的簡直沒抵抗力

碳烤豬排NT50,肉質剛好呢!!

烤花枝NT100,肉很軟嫩哦!!

味噌燒魚NT100,小鴨蠻喜歡這味道

烤香菇NT50,有點忘了這是一份還是二份,千萬別到時少了好幾朵香菇就翻桌啊!!

鹽酥龍珠NT100

麻婆豆腐NT50,白飯的好朋友

蔥爆豬肉NT80,蔥爆的絕對好吃啦!!

炒青菜NT50

拔絲地瓜NT80,重點中的重點,小鴨最最最喜歡的一道菜,瞧這色澤鮮豔欲滴,彷彿就在說『吃我~吃我~』嘛!!

地瓜外層的麥芽糖遇到冰水急速冷凍,結成一層薄薄的糖衣,一口咬下.....

烤肉串NT20/串

烤雞翅(?)NT20/支,忘了這道是什麼,好像是烤雞翅的樣子

鹹豬肉NT80

酥炸肥腸NT120

塔香蛤仔NT100

三杯忘了蝦米碗糕NT200,蠻好吃的,可是就....忘了咩!!

烤麻糬NT60

味噌鮮魚湯NT200,味道不明,小鴨對魚刺多的沒什麼興趣

蠻平價的一間碳烤店,至於口味這東西就大家自己評吧!!小鴨是蠻喜歡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扁嘴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