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知本泡完湯後,原本想到黑森林旁的夜市,看看辣媽說的軍裝臭豆腐是怎樣的厲害,聽說一年四季都著軍裝戴鋼盔在炸豆腐,沒想到到了市區有點小迷路了一下,走到娜魯灣飯店的十字路口,阿好姐堅持要跟路口賣燒酒螺的問路(小鴨:我看根本是想吃燒酒螺吧.....),店家拿了個大辣的燒酒螺給阿好姐試味道,沒想到阿好姐不把那一點辣看在眼裡,堅持要買最最最辣的辣翻天,店家驚訝得全體站起來鼓掌,直呼阿好姐女中豪傑,想必阿好姐心裡應該挺得意的吧!! 

阿好姐得意的走到隔壁水果攤的小鴨身旁:『問到了沒?』,小鴨滿臉問號:『問啥?』,原來小鴨太專注於到底要買芭樂還是小蕃茄,早就把問路這件事丟到九霄雲外去了,氣得阿好姐眼睛差點蹦出眼眶.....

後來店家告訴我們,那個夜市只營業星期日,無辜的小鴨再次接收到不少衛生眼,阿好姐嚷著要吃魯味,但沿路上都沒看到,最後我們又小小小的迷路,終於找到知名的林記臭豆腐.....

林記臭豆腐和隔壁的米苔目都是網路上推薦的小吃

中盤的臭豆腐NT50,吃起來有九層塔的香味,外皮也很酥脆,小鴨蠻喜歡的

阿好姐明明嚷著不喜歡吃米苔目,結果一轉眼就到隔壁叫了一碗還外加小菜和湯,小鴨沒吃過米苔目,原來吃起來有點像麵呢!!

真不知是誰帶賽呢?往回騎路上居然看到一堆的魯味攤,阿好姐名言:『既然上天讓我們遇到,意思就是叫我們要打包』,回到民宿後,阿好姐獨自把那一杯辣翻天的燒酒螺嗑完,所以說人千萬別逞強,出來玩把自己辣成個香腸嘴有什麼意思呢.....  接著又吃了一堆雜七雜八的東西,吃得小鴨肚子都快撐破了,這時,阿好姐面露難色的對小鴨說:『我可不可以麻煩你一件事....』,小鴨心想一定是想上廁所,想叫小鴨到陽台迴避吧!!沒想到她居然說:『你可不可以幫我到樓下買一塊起士蛋糕......』,哇哩咧~阿好姐果然不是普通人,她的胃應該是無底洞吧!!

二面的玻璃牆在夜晚可以拉上窗廉,這樣才不會被人家看光光哦!!

因為跟阿好姐都很閉俗,所以自動把透明玻璃門做點裝飾

太臨時了找不到膠帶,只好犧牲不少雙眼皮貼,我們終於成功把公主房改造成乞丐房了

晚上坐在椅子上聊天非常有情調

也有不少民眾在露台上聊天喝酒,到一二點都還沒散去

牆上的壁畫

在此感謝阿好姐,雖然討厭看棒棒堂和黑澀會,還是邊碎碎念邊陪小鴨看完,感溫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扁嘴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