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旅行總是最期待早餐,這裡的早餐以中式為主,有不少配菜,西式的話只有烤麵包而已,嗚~我懷念我的半熟蛋

飲料只有花草茶

熱的有薰衣草奶茶,不過小鴨只想單純的喝一杯咖啡,即溶的也沒關係,不用加花花草草也可以,不然至少給我一杯柳橙汁吧!!

小小的藝品車,有很多可愛的東西可以買,還有一些南投美景的明信片可以收藏

因為昨天回來太晚,來不及兌換附贈的下午茶券,雖然才剛吃過早餐,但為了讓大家看看內容,所以還是請服務人員幫我送上來二樓走廊,內容有薰衣草花茶一壼(可回沖四次左右,一旁飲水機有熱水),餅乾二盤

老闆真貼心,還暗藏小鴨年齡的數字餅乾在裡頭

下著細雨的山區,遠處的山巒有如風水畫般的黑白色調,讓人想永遠留在這裡欣賞這美景!!小鴨最近有一個心願,就是開著車離開家鄉,然後到一個城市找間咖啡廳打打工賺旅費,利用休假日把附近美景玩遍,等玩遍了,再換到下一個城市去打工,等到我全台灣都走過了,可能我就願意犧牲理想,做著日復一日、枯燥乏味的工作吧!!

在小鴨思索完人生的意義時,房間裡的三隻早就睡到嗯栽狼啊!!

拿著附贈的門票,我們來到清境小瑞士花園,說來殘愧,小鴨來清境也不少次了,卻連一次都沒來過小瑞士花園.....

走進小瑞士花園,映入眼簾的是一大片花園廣場

噴水池??許願池??小鴨許的願望好像都沒實現過,都給偶騙....

鴿子成群結隊地在廣場散步,找些什麼??

飼料啦!!天氣好再來餵你們....

這一棟棟的花房是什麼??原來是住宿的房間呢!!剛好有間房裡有阿姨正在打掃,冒昧的請她讓我們參觀一下,以解釋我們心中,這麼小的房間怎麼住人的疑惑,因為房內並沒有床,所以空間還蠻寬敞的,電視、冷氣、衛浴都有,睡覺時把床墊一鋪就可以睡了,而且居住在這裡,可以吸收很多芬多精,蠻不錯的!!

細雨的湖畔

展翅的孔雀

風車

涼亭,其實往上走應該還有東西,但因場地溼滑,阿好姐又病奄奄地,所以我們決定繞著湖走一圈就好

遠眺入口處,感覺像童話故事裡的房屋,有機會一定要到瑞士看看,感受一定更深刻

再來一張

木製露台,坐在這裡欣賞美景再配上杯香濃的咖啡,超棒的!!

露台的風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扁嘴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