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RIDAY(台南店)

電話:06-2983579

地址:台南市中華西路二段16號

FRIDAY高雄五福用餐記

.................................

人客呀~你沒眼花我也沒寫錯啊!!FRIDAY千真萬確來台南開店啦!!可憐的小鴨終於不用再騎著小ㄅㄨㄅㄨ,風塵僕僕到高雄五福店吃了,我可以星期一、星期二、星期三....星期日,想什麼時候吃就什麼時候吃,再也不用低聲下氣拜託人家陪我去高雄吃了,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真是太爽了!!

很早就得知FRIDAY安平店將於1/28於台南開幕,到時必定引發一場腥風血雨,ㄜ...是熱烈的排隊,還好有事先訂位,看討論區上有人說已預約到一週後了,不過現場是可以排隊,只是要等等等等.....

五點半入坐時位子還空一大半,不到半小時已坐無虛席

美式餐廳裝潢當然是美式風格啦!!只是服務生穿得比較沒五福店的有個人特色,不過還是一樣很熱情啦!

櫻桃雪碧NT85,可無限量續杯

原味摩西多NT170

森巴陽光NT90,有鳯梨汁加百香果....等

傑克芝麻雞柳NT240,介紹在上一篇寫過了

通心麵起士磚NT220,份量有點少

裡面是通心麵加黏稠的起士

三式組合NT450,有烤雞、馬鈴薯和起士條

瞧~起士條牽絲可以牽這麼長

烤馬鈴薯皮NT240,趁熱吃還蠻好吃的

酥炸雞柳三明治NT250,沒吃,不過反應還不錯

雙醬碳烤豬肋排(整份)NT820,果然是招牌菜,相當不錯,有二種醬料,可以嘗試不同口感

二位賣力切玉米的少女(少根筋女孩)

其實不只點這一些,有些在高雄已拍過,就不在此贅述了,不管犯了幾次錯(肚子餓時不要亂點),還是學不到教訓,加上現在已沒有輕鬆點的活動了,所以付起錢來有點不太輕鬆,甜點摩卡冰淇淋被大家嫌太甜(她們全犯了味覺失調症...哪裡有那麼甜.....),還硬逼小鴨吃完,走出室外冷嗖嗖的寒風吹著凍成冰棒的小鴨,今年冬天好寒冷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扁嘴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