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吃完KIKI餐廳後,我們來到了藝術街走走,可能是我們沒那麼藝術的關係,這裡的收獲只有三杯貴桑桑的『春水堂』珍奶,好喝是好喝,但冰塊也半杯了,突然覺得身為台南人真幸福,到處都有便宜又好喝的飲料.....

點了三杯貴桑桑的飲料,連在門口留影都不行,真是有夠鴨霸的,我們自拍不小心拍到門口,咬我呀!!

不裝藝術了,還是發揮女人的本性,朝COSTCO前進,第一次來到COSTCO,這裡什麼都大,賣場大、賣的東西大、連推車也很大....難得來COSTCO,看到大家殺紅了眼的樣子,也想買個東西過過癮,無奈東看西看就是沒東西可買,只好各攤去試吃試喝囉!!目標鎖定紅酒銷售員,明明四周都沒有人,任憑小鴨在攤位前晃來晃去,阿姨還是沒打算叫小鴨試喝的樣子,小鴨終於忍不住衝上前去『阿姨,可以試喝嗎?』,終於騙到一杯紅酒,後來又試喝了威士忌和吃了一堆哩哩扣扣的,COSTCO還真是個好地方,吃飽喝足又沒花一毛錢

逛累了總是要找個地方休息一下,我們來到了哈根打死的旗艦店,只是MENU跟實品好像不太一樣哩!!MENU上的看起來可口多了......

 晚餐預定了之前來過的希臘秘密旅行,在秘密旅行的對面有一個收費停車場,收費標準還蠻合理的,有開車的朋友可以善加利用....

戴奧尼索絲菲塔捲NT109,上回來到這裡時有認真的填寫問卷,回到家居然收到店家寄來的優待明信片,可以招待一盤小菜,真是令小鴨又驚又喜,原本想點油漬章魚,想不到已經被人點完了,真是可惜,相較之下小鴨還是比較想吃油漬章魚呢!!

漁夫海鮮盅附的生菜沙拉,因為海鮮盅已經是湯了,所以就不再附濃湯改成沙拉了!!

漁夫海鮮盅NT269,搭配香料飯和PITA餅享用,也是人氣商品呦!!

戀戀慕沙卡NT329,利用羊肉、絞肉和香料,加上蕃茄、馬鈴薯等慢火烘烤而成

戀戀慕沙卡附的香料麵包棒,邊吃邊沾沾醬吃

克里特橄欖燉煨雞NT269,雞肉不需費力,骨頭就跟肉分離了,搭配醬汁也很順口,軟嫩的雞肉和滿滿的蔬菜保證讓你吃得飽飽飽

藍色愛情海NT100,藍柑橘加汽水搭配香醇奶油

冰島紅火山NT100,用紅石榴加汽水搭配香草冰淇淋

羅德洛啤酒特調NT85,啤酒加上汽水,少了啤酒的苦澀,卻還是品嚐得出啤酒的味道,不會喝酒的也可以品嚐看看(司機除外,酒後不開車呦!!)

最後來張腥光幫大合照,這裡的人你見過幾個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扁嘴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