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工作的關係,正當大家歡歡喜喜在過年時,小鴨和腥光幫的同事正是最忙碌的時候,好不容易初五休個假,連忙和跨嚇羊到聖母廟和神明請個安,想不到到處人山人海,不是塞在人海中動彈不得,就是要提防週圍的香火攻擊,一不小心小鴨的新衣服就變洞洞裝了,人這麼多也沒辦法好好跟神明談心,只好跟神明say sorry,平常日再來看你啦!!

過去一年不太順,來走個七星橋消災解厄一下,希望神明保祐小鴨今年事事順心賺大錢

閒逛中看到一台捐血車,雖然二腳微微發著抖,但做好事不落人後嘛,一上車發現排隊捐血的民眾還真不少,還要填資料還要檢查,不過最後因為身體微恙,護士小姐請我們改天再來捐,當不成熱血青年,好可惜哩!!

原本計劃抄小路到省道,想不到愈走愈荒涼,居然走到人家的魚塭來了,如此的荒涼又無人煙,加上稍早在聖母廟受到打擊(打擊小鴨就不提了,因為不想在部落格回憶起不愉快的回憶),終於讓誇嚇羊發起瘋來.....

宇宙戰士跨嚇羊降臨

羊:『我要騎著歐兜賣去追殺金光黨星球人了,bye!!』

因表情太過痿瑣,自動加註馬賽克

羊:『嗚,我無臉見人了』

發完瘋後心情也愉快了起來,來到附近的鹿耳門天后宮欣賞花海

雖然場地沒有很大,但一整片的花海還是挺壯觀的 

有鬱金香有風車,感覺好像來到荷蘭

被花海包圍的台灣

盛開的鬱金香,是由桃源仙谷提供的,越來越想去桃園晃晃了

花海裡的小朋友,可能是年紀到了,最近小鴨對軟綿綿的嬰兒很有興趣,家裡有嬰兒的快快抱來給小鴨玩玩吧!!

後頭還有小橋流水,來拜拜之餘還可以散散步,真不錯呢!!

天后宮裡的許願牌掛滿了樑柱,希望大家和小鴨都心想事成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扁嘴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