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的墾丁有什麼好玩呢?既然不能玩水不如就來飆沙好了,從四重溪開了一小時的山路來到東半部的滿州鄉,有種愈開愈荒涼的感覺,還一度開到人家民宅的院子裡(想嚇死老人家嗎?),終於來到飆沙的地方了.....

正宗大腳車隊,電話:08-8810366,地址:屏東縣滿州鄉港仔村港仔路131-1號

櫃台

這裡有二種方式,一是自己騎沙灘車,二是由專業的教練載你體驗刺激,為了安全著想,我想還是教練帶會比較好吧!!

一個人約NT250,帶著忐忑不安的心情,我們要出發了

還沒到飆沙的場地,光是下個坡就引來全車的驚叫

教練會問你要不要濺起水花,後頭站著的連忙說不要,小鴨倒是挺期待的,因為坐前面怎麼濺都濺不到我呀!! 雖然大伙喊不要,但教練還是小小的濺了一下水花,哈,有落湯雞吃!!

先來個簡單的,帶你在海邊奔馳

狂風把每個人都吹得像個瘋婆子

走完海線現在走山線啦!!

感覺像衝鋒探險隊,衝呀!!衝呀!!

真的像沙漠哩!!可惜沒機會,不然停下來拍個沙漠寫真也不錯!!

驚心動魄的時候要來了,看著茫茫的沙地,誰想到下一步就衝下去了

看起來一點都不起眼的樣子,實際上將近九十度的下坡讓全車的人叫翻天

下了坡教練拿出二塊衝浪板讓我們滑沙,因為小鴨要忠實紀錄,所以不得不堅守岡位,絕對不是貪生怕死哦!!至於阿好姐....大家也知道老年人嘛!!年老力衰,這種刺激性的玩意不適合她,可惡的話,依她的身手,我想爬沒兩步就滾下來了,所以還是派二個年輕人去體驗就好.....

加油呀!!孩子!!奮力往前衝吧!!

寶如:『我...我不...行了,你...走吧!!不用....理我!!』

寶如的第一次飆沙體驗

果然是年輕人,沒有三兩下就爬上去了

呦呼!!!!!太刺激啦!!!太過癮啦!!!

瞧小安樂得哩!!

小安:『看我改用趴式,順便品嚐一下沙子的鹹度』  寶如:『阿娘喂~』

寶如:『性命要顧,還是走下來比較實在....』

體驗完回場地可以稍作休息,可以利用噴槍把身上的沙子去除,也可以學阿好姐去抓個兔子,開山路都沒暈居然暈吉普車,敗給你了.....

可愛的小朋友(不過小鴨強烈懷疑是小安的私生子....

雖然阿好姐剛抓完兔子,但胃口還是出奇的好,馬上吃起冰棒來了,後頭的小安簡直把小朋友當自已親生的一樣,二個人如膠似漆永不分離....

看來一場大戰很快就要展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扁嘴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