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禧燒外賣鋪

電話:06-2256655

地址:台南市中山路125-69號(南方公園A13)

營業時間:AM11:30~PM10:00

....................................

自從興建了南方公園後,小鴨沒事總喜歡往那跑,裡面除了升禧燒外還有萬福樓、周式蝦捲、墾丁吳師父魯味....等(小鴨超愛小林木瓜牛奶的雪綿冰),叫個點心配個飲料,三五好友坐在露天的廣場上聊天,好不愜意,還有很多創意小店供你尋寶,整個廣場洋溢著青春的氣息,讓小鴨覺得又年輕了好幾歲呢!!

智商已退化成幼兒的夏天姐姐(你也太年輕了吧!!

升禧燒主要以鍋物為主,價格從NT128~NT258,生魚片NT128~NT160,壽司、飯糰、日式小菜、涼麵、沙拉、手捲NT55~NT100,還有外賣很有趣的獎狀便當NT128

單點的龍蝦沙拉NT80,二條小黃瓜上鋪滿龍蝦泥和柴魚,味道還蠻清爽的,一旁的裝飾不曉得是因為當天是情人節才那樣擺嗎.....不過情人節卻和夏天姐姐共渡,會不會顯得太沒行情了啊!!

讓小鴨抗拒不了的溫泉蛋NT35,半熟的口感真的是超美味的,不管什麼蛋小鴨都很愛啦!!除了越南的鴨仔蛋.......

豬肉鍋物升禧燒NT158,湯頭有咖哩、豚骨和昆布三種選擇

炊飯,將菜末和白飯加入醬汁一起煮,光吃飯就很美味了

口感很豐富的生菜沙拉,透明一條條的到底是不是寒天啊??

散布著肉片和青菜的鍋,種類不多但量很多,湯頭是比較清淡的口味,看電視好像有說日本人不喝火鍋湯的,所以湯頭才這麼淡嗎??



精緻日式小菜和二種醬料,一種是芝麻醬,第二種我忘了,因為小鴨比較喜歡沾芝麻醬吃

價格算是蠻經濟實惠的,東西也蠻好吃,大家有空不妨來南方公園逛逛,花點小錢就能得到一下午的快樂,很划算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扁嘴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