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小鴨去算命時,大師都說小鴨有佛緣,小鴨也常把佛號『ALL MONEY BACK ME HOME』掛在嘴邊,如此虔誠向佛,相信老天爺一定也很感動!! 不過小鴨畢竟離成佛之路還有很遙遠的一段,所以有機會,還是要和『薪光幫』的同事來求一下財,請老天爺保祐小鴨能多賺點錢,貼補一下家計!!

PS.腥光幫已正名為薪光幫,因為薪光是個極其兇險的地方,只要踏進一步,有如掉進無底深淵,薪水都花光光啦!!所以特此正名.....

求財前要先填飽肚子,這麼大一隻,可以飽一整天啦!!

一下車就見到滿天金黃,真是好兆頭

香火鼎盛的『紫南宮』,南二高竹山交流道下約十分鐘可抵達

添了香油,再自取一人六支香

瞧這香還染金粉哩!!神仙界也流行Blink-Blink(譯:閃亮亮)

這天是平日還是這麼多人,還是假日更多

廢話不多說,先來虔誠的跟土地公公聊一下:『親愛的土地公公,我上有八十老母,下有兒女成群.....』

求到了杯就是土地公公答應借錢給你了,馬上移到現代化管理的帳房

記得出示證件(單證即可),說到證件小鴨忍不住要小小抱怨一下,現在辦理任何業務幾乎都要持雙證件,客人被盜辦時嫌審核太鬆,現在要雙證件又嫌麻煩,而且明明是政府規定的,又不是我說了算,要我能作主,你愛拿什麼來辦就拿什麼來辦,你爽就好.....

填好桌上的單子後,就可以排隊等借錢了

終於借到錢了,開心!!記得一年後要記得回來還錢啊!!借回去的錢,如果有做生意的就來到生意上來用,私人的話則存到有在流動的戶頭,這樣才會旺,知道了嗎!!

有在做生意的,幾乎都會請一隻金雞回去,小鴨比較窮,請不起金雞,只能吃吃手扒雞

摸金雞不落人後,各部位代表不同的福氣,寧摸錯不放過,摸呀~

祈福詞

好大的金元寶,是真的不知道多好

ㄌㄥˋ金雞孔,金銀財寶呷嘸空

感謝二位媽豆熱情示範

鄰近有很多店家,各種招財進寶的工具都買得到,還有很多當地小吃可以品嚐

看起來很美味的蜜地瓜,小鴨有偷嚐一口,還不賴

香腸達人,鴨肉香腸好特別,小鴨沒嚐過,可惜時間不夠無緣品嚐

這裡還有很出名的七星級廁所,可惜趕時間沒看到,實在可惜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扁嘴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