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3和風洋食

電話:06-2132301

地址:台南市健康路一段222號

營業時間:am11:30~pm14:00    pm17:00~pm21:00

網站:http://www.3r3h.com.tw/TeaPot/index.html

....................................

難得和美女芳吃頓飯,卻偏遇上颱風來襲,遠方不時閃著閃電,雨勢忽大忽小,卻絲毫沒有影響我們赴約的心情......

特地打了電話訂位,後來發現挺多餘的,颱風天根本沒有人要出來吃飯嘛!!坐了一晚只有二桌,不過平時我想還是訂個位比較保險.....

挑高的空間讓人感覺很放鬆,氣氛也營造得不錯

303和風洋食的價位有分三種,NT303套餐是以火鍋為主(含沙拉、主食、雙品小菜、煮汁拌飯、甜點及飲料),NT333套餐以中式為主(含前菜、沙拉、湯品、麵包、主食、甜點和飲料),NT363套餐則以西式為主(含前菜、沙拉、湯品、麵包、主食、甜點和飲料),單品的價格NT180~NT250,以上均需加收10%服務費

附贈的麵包棒,超脆的,讓美女芳讚不絕口

前菜

外觀和口感都十分豐富的沙拉

南瓜濃湯,上面灑的麵包屑是稍硬一點的,喝得到濃濃的南瓜味

鬆軟但沒什麼味道的竹炭麵包,搭配濃湯食用較佳

松阪里肌泡菜鍋套餐NT303

煮汁拌飯&雙品小菜

這煮汁拌飯小鴨超愛吃的,一直很想學它的做法,知道的格友不妨透露一下吧!!

湯頭味道有點鹹

大阪照燒豬肉堡套餐NT333

上面的半熟蛋剛好是小鴨最愛的那種,加分加分

黃金日式炸豬排套餐NT333,外皮酥脆,裡面的肉含有肉汁一點都不乾澀,一旁的好像是炸可樂餅的樣子,沾醬是咖哩醬,搭配起來不會感覺很油膩,果然是招牌呀!!

天堂鳥紅茶

蜂蜜蘋果醋&柳橙汁

焦糖布蕾

精緻蛋糕

冰淇淋

最後這一餐由美女芳請客,真不好意思ㄋㄟ,小鴨統計過和美女芳外出用餐十次,小鴨都沒付到半毛錢,改天也給小鴨個機會請你吃頓飯吧!!

在返家途中,突然覺得前方車輛怪怪的,仔細一看居然是一雙鞋子放在車頂上,在如此滂沱大雨裡,總不會是在晒鞋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扁嘴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